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新能源> 正文

以低油耗对冲高油价,618哈弗枭龙下订狂欢礼已备好

近期,油价迎来年内第四次上调,尽管涨势不大,但和两年多前的5元油价时代相比,当下的油价依然是很多车主的痛。这种时候,不少聪明的准车主就将购车目标锁定在了混动车上,既有低油耗和强动力,关键是续航还有保障,钱包不愁了,人也享受了。不过混动车那么多,如果把预算定在15万元以内,哪辆车最值得选择呢?综合来看,最近刚刚上市,售价13.98万元起的哈弗枭龙就很不错!

天生个性,出街即惊艳

作为哈弗新能源全新序列下的全新车型,哈弗枭龙采用颠覆哈弗传统车型的外观设计,车身线条棱角分明,配合极具张力的腰线,个性分明,辨识度很高。搭配御风展翼前脸、时空光刃大灯、闪电涡轮轮毂、凌风尾翼,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潮酷格调,让动感细节更加丰满吸睛,诠释出运动、时尚的品格。

内饰方面主打智能与舒适,仪表台上搭载了由7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智能双联屏,在线微信,在线抖音,匹配海量娱乐资源,结合6个高保真音响,随时随地为你带来视听盛宴。

3D工学曲面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不仅具有良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性,而且自带座椅加热/通风,能实现冬暖夏凉,并且配备儿童座椅接口,充分考虑到了家庭用户的需求,实用且贴心;零压超感中控,摒弃冗余的物理按键,化繁为简,智能操控更愉悦;64色繁星镭射流水氛围灯,夜晚出行氛围感瞬间拉满,带来高品质用车体验。

又快又省,续航很给力

在大家关注的动力、油耗和续航方面,哈弗枭龙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哈弗枭龙搭载1.5L混动专用发动机,匹配2挡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375N·m,动力响应迅速,高速加速非常给力,爬坡、过坎也很轻松。续航方面,哈弗枭龙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有52km和110km可选,综合续航可超1000km,不管是城市通勤,还是全家自驾远游,都能让用户远离续航焦虑。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完全没电的情况下,哈弗枭龙百公里油耗也只有5.3个油,确实做到了又快又省。

聪明省心,解锁智慧出行

考虑到如今道路上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都较多,不仅新手小白上路心慌,老司机时不时也会遇到驾驶难题,哈弗枭龙贴心的搭载了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智能加码用车生活,让出行更轻松,更安全。

“跑偏”、压线、总觉得车头不正?哈弗枭龙标配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功能, 车辆偏离车道中心时系统会及时发出提醒,若驾驶员未及时校正,则会进行干预,微调方向盘,使汽车保持居中行驶。

面对“停车难”的问题,哈弗枭龙也有妙招。标配360度全景影像,让你以“上帝视角”实时掌控车身周围信息,助你停车更轻松。还可选配遥控泊车、自动泊车功能,手机APP即可操作停车,对狭小车位尤其友好哦。

综合来看,起售价不到14万元,既有亮眼外观,又有精致内饰,在保障强动力、低油耗、长续航的同时,还搭载了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哈弗枭龙确实是不可多得的高性价比新能源好车。友情提示,现在购买哈弗枭龙系列立享2000元抵8000元现金膨胀礼,想买车的趁着618优惠好礼抓紧入手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