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地带> 商用车> 正文

奥铃玉兔Ⅲ车主初体验:轻松超预期,油耗相差不大

随着货运行业的发展,卡车司机的迭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及货运人开始重视工作效率与舒适环境的平衡,自动挡也将成为货运行业的大趋势。6月,第三代自动挡奥铃玉兔Ⅲ上市,在行业引起卡车圈热议的同时,短短十几天内,首批100台奥铃玉兔Ⅲ迅速告罄。在运营一个多月后,首批尝鲜车主如何评价这款车?

“目前跑了快1000公里,比起手动挡,自动挡的车确实省力多了。” 奥铃玉兔Ⅲ车主天津的陈师傅讲述了他的体验,“我原以为自动挡的车油耗应该会更高一些,实际开下来奥铃玉兔Ⅲ的油耗跟手动挡没有明显差别,现在还只是在适应期,过后应该还可以降一点。”

说起购买自动挡轻卡的理由,陈师傅讲道,“我做的是海鲜生意,每天都要从近海区域运送海鲜到天津,开得不算多,一趟也就50公里左右,跑的也是高速,车开久了还是觉得挺累的。”陈师傅坦言,“开了十几年的车,一直都是手动挡,现在年龄大了,也想工作更轻松一些,而且我看欧美自动挡已经是主流了,咱们国家发达了,自动挡轻卡会越来越多,就想着也买一辆自动挡的车。虽说价格要高一些,但我觉得车好贵一点也没什么,这些年也赚了些钱,为了享受更轻松的工作环境,付出是值得的。”

说起自动挡,陈师傅的心活泛了起来。“我每天休息的时候就上网搜自动挡轻卡的资料,有天在朋友圈还真刷到了自动挡,就是我现在开的这台‘奥铃玉兔Ⅲ’,感觉车辆的造型比较对我的胃口,而且还用的是采埃孚变速箱,就马上去4S店找经销商了解这台车,并开车试试。”试驾之后,陈师傅爱不释手,“不愧是自动挡,不用频繁换挡,不用踩离合,开起来比手动挡的车起码省一半的劲儿,我马上就下了单付了定金。”

为什么这么快做出决定?陈师傅透露,他的上一台车就是奥铃轻卡,品质可靠服务好,用着很省心。“我以前开的那台奥铃轻卡,3米8的货箱长度,没出过大毛病,动力很强,跑得特别快,最主要的是油耗不高。”

除此之外,购车所享受到的福利也让他十分爽快。作为首批100台奥铃玉兔Ⅲ的车主,陈师傅所买的车,自动挡与手动挡同价,还享受4年20万公里发动机免费保养,发动机5年不限里程质保等福利。“我知道自动挡的车肯定要贵一些,但这些福利差不多能抵消本来有的额外开销,也就没有任何顾虑了。”

尽管享有首批100台购车优惠政策的奥铃玉兔Ⅲ已经售出,但想要购买的卡友也不用着急!对于前5000台购买的奥铃玉兔Ⅲ的卡友,还可享受:手动挡加价3000元即可升级自动挡;变速箱终身质保,2年10万公里只换不修;4年20万公里免费发动机保养;欧康发动机5年不限里程质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欢迎各位卡友们试驾体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