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百公里加速仅6.8s 奔驰B级推插电混动版

日前,有外媒报道,奔驰B级插电混动版车型——B 250 e将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新车将搭载四缸1.3T发动机+电机+8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其0-100km/h加速成绩为6.8s。

外观部分,奔驰B 250 e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大尺寸奔驰LOGO与中网内两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依旧满满的气势感。同时,前包围犀利的棱线和黑色下进气口造型为车辆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和尾部相比燃油车区别不大,但在车身侧面翼子板处多了“EQ POWER”的标识。其轮圈造型与A 250 e保持一致,尾部排气与A 250 e一样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同时尾部左侧还设有“B 250 e”的标识。

动力方面,奔驰B 250 e采用与A 250 e相同的动力总成,都是四缸1.3L排量的发动机+8速双离合变速箱+峰值功率为75kW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0kW,最大扭矩达到450N·m。电池容量同样为15.6kWh。其0-100km/h加速成绩为6.8s,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在56-69km之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