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本田e官图正式发布

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本田e官图正式发布

近日,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纯电动本田e量产版的官图。新车高度还原了原型车的造型设计,圆润复古的外观十分耐看,内饰搭载多块屏幕贯穿中控台。新车搭配35.5kWh容量的电池组,拥有220km的续航能力。据悉,该车将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今年年底正式交付。

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本田e官图正式发布

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本田e官图正式发布

外观部分,本田e量产版高依旧采用四座布局和五门掀背车身结构。车头圆润的造型搭配圆圆的头灯,很有复古的味道,黑色装饰面板代替了传统的前中网。机舱盖上方同样也有一款黑色区域,被设计成了充电口。车身侧面,独特的的车圈设计和隐藏门把手将视觉上的科技感大大提升。

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本田e官图正式发布

据悉,之前概念车上的电子摄像头外后视镜将得到保留。该电子摄像头会捕捉影像,然后车内两块6英寸的显示屏会实时显示车外影像。不过目前有些地区的法规规定上路的车辆必须拥有实体外后视镜,据猜测,如果本田e在这些地区发售时,或将换回传统外后视镜。车尾部分的辨识度极高,整体设计与前脸形成很好呼应,同时,车尾Honda e的铭牌也在表明着它的身份。

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本田e官图正式发布

本田e Prototype原型车

内饰部分,本田e采用了织物座椅和木纹装饰面板,中控台上方排列了5块屏幕,两侧屏幕均为电子后视镜显示屏,中间三块屏幕由左至右分别为8.8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和第二块12.3英寸中控屏。两块中控屏显示界面为对称设计,而且均设有可自定义设定内容的快捷操作栏。

智能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人工智能的语音系统,车主可以通过说“OK Honda”,激活语音系统,然后对车内部分功能进行控制,该语音系统具有学习功能,可以随着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好地理解人的声音,以便提供更准确的响应。此外本田e车主还可以通过My Honda+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实现虚拟钥匙、充电导航、查询车辆状况,控制车内温度、定时充电等功能。

动力部分,本田e在后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根据配置不同会有两个不同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和113kW(154Ps)、峰值扭矩均为300N·m的电机,电池组容量为35.5kWh,续航里程最高为220km,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将电量充至80%。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