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哈弗M6依旧6万6,还有超值“1+5”政策!

到2018年为止,中国汽车市场经历了长达28年的高速增长,而在提前透支消费潜力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下,自2018年起,汽车市场进入了存量时代。而在车市寒冬中,汽车品牌如何在市场存量竞争中取得理想的销量成绩,哈弗品牌给出了答案!

哈弗品牌作为第一批走出国门的中国汽车企业,凭借自身超高的产品实力,巩固了其在中国SUV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并以“超值”的营销方式收获了一大批哈弗的粉丝。而2019款哈弗M6的升级上市,继续其“超值”的营销理念,通过打造从买车到用车再到养车的超值一条龙服务,为SUV市场带来了满满的激情。

“1+5”金融政策 优惠力度空前

针对手头上资金有限,又不想将就的当代小城市青年,哈弗从一开始就通过降低消费者的买车门槛,来强化自己作为超值家用SUV的品牌基因。7月10日,符合国六标准的2019款哈弗M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6-8.2万元之间,相比于该系列的老款车型,汽车整体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而“升级不加价,依旧6万6”,让本就无出其右的紧凑型SUV起售价,更加诱人。

另一方面,金融政策超值,0资金压力实现购车梦。在哈弗M6的6.6万起售价之外,哈弗又重磅推出了“超稀有”的“1+5=6”金融政策,也就是说,消费者只需首付1.5万元+5年超长贷,平均下来,日供43元,便可把哈弗M6开回家。

此外,为了满足年轻人多元化的购车需求,不止是哈弗M6,其它车型哈弗H2、哈弗H4、哈弗H6、哈弗F5、哈弗F7也均有不同的金融政策配置,其中哈弗M6、哈弗H2、哈弗H4、哈弗H6作为四款主打车型,在超值低价的基础上,还分别享有1000-20000元不等的现金优惠和3000-5500元的最高补贴,是当之无愧的同级最大优惠力度。

超值家用SUV 实至名归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无缘无故,所有的荣耀都是实至名归。这一切消费者可见、可触、可感的高品质背后,都是哈弗背后看不见的为产品研发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就在这样的努力之下,哈弗M6全新升级,在动力、外观、智能性上都有不俗的表现。

动力是一辆汽车的灵魂,特别是对于SUV来说,具有不俗的动力,是乘员舒适出行的有力保障。哈弗M6拥有高功率1.5T发动机搭载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再加上专业的SUV悬架及底盘,让弯道超车、路况颠簸都能得心应手。

根据J.D. Power 2018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90后消费者购车最主要的原因是“车辆外形好看”。哈弗M6的外观简直是颜值控的福利,无论是繁星点缀式中网、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悬浮式车顶及动感尾部造型的全新造型设计;还是悬浮式车顶配合独有的“回旋镖”镀铬条,贴顶行李架,龙翼式侧腰线的动感车身姿态,都营造出了满满的科技运动感。

智能化成为下一代汽车的关键所在,尽管哈弗M6价格亲民,但在智能化这一块却是绝对的轻奢,不仅有8英寸彩色大屏、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双模防夹电动天窗、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等等空间内实用配备,还有1.2米内自动感应解锁车门,雨量光线感应器,通过调节灵敏度来控制雨刮器频率等外车身智能神器。从看不见的细节处入手,带给消费者舒适便捷驾驶体验,大大提升用车品质感。

用产品说话,让用户放心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哈弗在营销方面的推广,都给人以平淡朴实的印象,似乎是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了对产品本身的打磨上,用产品说话。随着流量红利的时代到来,它又开始积极的寻冠之旅,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到《蒙面唱将猜猜猜》,再到足球嘉年华活动,哈弗无不是通过跨界“收视第一”,来润物细无声地传递哈弗匠心造车、勇于创新的冠军精神。

哈弗作为连续九年蝉联中国SUV销量榜冠军,品牌巨大的保有量,大大保障了在后期保养、事故处理等方面都能够让消费者更省心、省力、省钱。所谓减价格不减服务,哈弗M6背靠哈弗SUV在中国最强大的经销商布局和多年的“决胜终端”满意度服务,完全能够享受到和哈弗中高端产品一样的服务便捷度和服务品质。而贷款买车套路多,在哈弗有着遍布全球销售网络的车企身上,则更值得信赖。

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购车热情不再,哈弗品牌将目光投向了更具潜力的市场,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车型的同时,用心与消费者沟通,了解消费者诉求,力求打造真正让消费者满意的“超值家用SUV”。

无论车市的发展形势如何变化,哈弗品牌始终坚持用心为消费者服务的理念,2019款哈弗M6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正是这一理念的成果,哈弗一直以最富诚意的车型,做消费者信赖的汽车品牌。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