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试驾> 正文

“山水古城 深临祺境”广汽传祺GM8京津媒体试驾会

天津在线讯:2019年8月1日,有幸参加“山水古城 深临祺境”广汽传祺GM8京津媒体试驾会。我们一行跟随广汽传祺GM8车队从北京城区出发,前往司马台长城脚下独具北方风情的度假式小镇-“古北水镇”。此次活动以广汽传祺GM8媒体试驾体验为主题,从北京城区跋涉126公里抵达此次活动目的地-古北水镇。从城市拥堵路段到到高速疾驰,从崎岖国道到蜿蜒山路。作为一台豪华全场景大型MPV,广汽传祺GM8不仅满足了我们尊贵舒适的商务坐乘体验,更是轻松胜任各种复杂路况的挑战,彰显优异的驾驶体验。

尽管素有“山水古城”美誉的古北水镇拥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我们并没有忘却此行的目的-以山为背景,勾勒GM8凌厉恢弘的外观线条;以水为内涵,体验GM8包容万物的内部空间;以现代化古城为主题,感受GM8宜商宜娱的产品特质。

图为GM8外观改装展示

反观一下目前MPV市场格局。从纯商务7座年代起,到豪华型7座公务车,再到国产小型MPV家用化,消费者对大空间的需求可见一斑。随着人均GDP的增长、二孩政策的开放、消费观念的转化等因素,MPV已不再向单纯的商务或者家用车型妥协,“有面子、多用途、豪华、舒适”已成为MPV市场的关键词,当然,如果能在一台车上满足消费者的上述需求,至少在时下来讲,广汽传祺GM8算得是一台相当成功的MPV。

通过一天的试乘试驾体验,总结一下对GM8的认知:

商务+生活=两不误

1、商务:先来说说对于“商务车”的第一感受吧,那就是:坐上去就想睡觉!这听上去可能有点滑稽,但理性思索一下,这需要具备舒适的座椅、足够大的空间、多元化的娱乐系统、静谧的车内环境等基本属性支撑。

说到乘坐的舒适性,传祺GM8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二排按照商务舱规格设定,两把全包裹的老板椅,从商务的尊贵感、舒适性上来说,不亚于同级别任何竞争对手。通过数据比对,传祺GM8相比竞争对手依然在车身宽度上饶有优势,第二排横向空间高达1923mm,拥有更大的横向空间。GM8的第二排座椅由业内知名的供应商XSENSOR提供,除了前后移动、调节靠背角度外,还有电动控制的腿托以及加热、通风功能,最值得一体的就是还拥有按摩功能。

2、家用:再来说说对于“家用商务车”的第一感受,两个字:省心。对于MPV车型来说,觉多大数人都会觉得开起来很不灵活。在这一点上,不得不说广汽传祺GM8对消费者关怀备至,从前麦佛逊悬挂、后多连杆悬挂、全框式副车架结构,并由广汽国际底盘调教团队精心调教,操控性及舒适性达到高度平衡。

从安全性方面来讲,LDW车道偏离预警、EPB电子驻车、FCW前碰预警、自动泊车、ESP9.1、GAC全方位6气囊+气帘、360度全景摄像头、前排及二排预紧限力安全带…从电子辅助系统、到对成员身体的全方位保护,应该说算是应有尽有了。

在动力方面,2.0T+6AT动力组合,发动机为第二代传祺320T,具有E-Turbo低惯量涡轮增压技术、GCCS燃烧控制技术和DCVVT可变气门等,148千瓦的最大功率、320牛.米峰值扭矩,对于一款自重2吨且行驶在山间的大型MPV来说十分轻松。GM8变速箱配备了4种模式:D\S\E\W,除了Winter模式外,D、S、E的调教并非如出一辙,经济模式下车的油耗降低、车内静谧性更佳,很适合在高速巡航阶段使用;S档模式下换挡时间延后、转速攀爬更高,满载7人的情况下,在古北水镇的山路中游刃有余,当然,这是以牺牲局部油耗为代价的。其实在日常生活中,D档普通模式已足够使用。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GM8的变速箱无论在何种模式下,结合都非常的平顺,若不是带着目的来评测,几乎感受不到丝毫顿挫。毕竟,不论是商务人士乘坐、还是孩子乘坐,舒适性都是MPV必选项。

其实GM8还有很多值得品味的产品特性,例如双侧电动滑门设计、无线充电、Easy open、32色氛围灯、T-BOX远程控制系统、152颗LED组成的一体式横贯尾灯等等。如果你不是GM8的主人,可能没办法第一时间掌握所有功能,因为,实在有点多。

8月的北京,正值骄阳似火,开着GM8在山水间感受宜人清凉;抛开都市的喧闹,幻化成尊贵的生活体验;忘却工作的劳碌,置身与自然交融的美好时刻。当然,如果有一家人的陪伴,那就更好了!最后,希望广汽传祺GM8秉承“以最好,致最爱”的产品精髓,能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