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最大续航为305公里 赛麟迈迈申报信息曝光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赛麟旗下全新纯电动微型车——迈迈的申报信息。其企业名称为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注册商标为迈迪牌。

最大续航为305公里 赛麟迈迈申报信息曝光

迈迈的前脸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下方梯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趋于矩形的大灯组。此外,前机舱盖上方使用了线条进行勾勒,增添了一丝可爱的气息。

新车采用了两门设计,车身侧面的线条轮廓饱满圆润。新车在C柱至车尾进行了融合,从而创造出短促紧致的线条收尾,视觉效果较为奇特。车身尾部方面,多边形的尾灯组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同时,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的增强了尾部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2995/1600/1580mm,轴距为1920mm。同时,新车将提供155/60 R15、175/55 R15的轮胎规格共消费者选择。

最大续航为305公里 赛麟迈迈申报信息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上海中科深江电动车辆有限所生产的型号为SJ040248A-2103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97kW。电池方面,搭载的是由芜湖天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此外,根据此前活动现场其官方表示,该车NEDC标准下最大续航可达305km,并配备6个安全气囊。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