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扛起热销大旗!哈弗F7连续7个月销量过万!

盛夏的六月伴随着炎热的天气,人们内心也火热无比!车市中,六月作为销售淡季,经销商们内心却是“冰天雪地”。但哈弗F7不一样,它扛起了SUV系列的大旗,六月销量依旧火爆!自上市起已连续七个月销量过万上半年累计销量自主品牌排名第五,可喜可贺!那么为什么在车市的“寒冬”,哈弗F7的销量还这么火爆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原因。

品质优良实力雄厚,哈弗F7销量节节攀升

作为自主品牌首款全球车和哈弗F系的当家花旦,哈弗F7展现了举世瞩目的高光时刻。6月初,在数百家中外媒体的聚焦下,在数万中外哈弗员工的瞩目下,在中俄高层代表的见证下,哈弗F7于海外独资的全工艺工厂投产下线,并宣布海外上市,被誉为俄罗斯的“城市英雄”。

对于哈弗F7“全球车”的理解,并不仅仅局限于产于海外,销于海外。其品质也一定要当得起“全球”水准。哈弗在国内外都具有世界领先的全工艺整车制造厂,拥有高效自动的生产线,高级专业的生产工艺以及高效环保的生产设计。目前而言,这是自主品牌绝无仅有的生产条件和优势。世界级工厂再加上全球300余名顶尖专家的精心研发,让哈弗F7的国际品质有了充分保障。

俄罗斯图拉工厂

一直以来,中国是汽车的进口大国,也是汽车技术引入的大国,经过多年的学习和创新,中国终于有了“走出去”的精品汽车,并被国外消费者所认可。6月,在中俄领导人会晤期间,双方对哈弗F7给予了高度赞美和鼓励,并亲笔在车上签字留念。俄罗斯图拉州州长当即“抢购”,成为哈弗F7车主。哈弗F7海外上市后,展现了“热火朝天”的销售场面,慕名到店的顾客络绎不绝。

自身品质实力出色,良好品质保障客户需求

哈弗是唯一一家专注于SUV的自主汽车品牌,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超过500万车主的自主SUV企业,旗下产品实现了累积73个月的市场销量冠军,产品品质有口皆碑。“选自主SUV就选哈弗”已是国人心中的固有认知。

哈弗F7是哈弗SUV诸多技术的集大成者,也是哈弗面向各类年轻消费者推出的“定制车型”。在权威汽车网站中,哈弗F7在与众多同级别车型的对比中,口碑高居第一,体现了消费者对哈弗F7的全面认可。

哈弗F系实力开花,销量辉煌

随着6月销量的公布,哈弗F7进入公众视野已过半载,面对市场的严苛检验,哈弗F7交出了让消费者满意的答卷。截至今年6月底,累计销量已达88134台,势能强劲。我们对哈弗F7的信心将进一步加强,相信哈弗F7将成为突破10万大关的车型。

此外,同为哈弗F系主力军的哈弗F7x自4月上市以来备受追捧。其标志性的溜背造型,7.5秒破百的加速性能,以及丰富全面的智能科技,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年轻市场热议“种草”的网红车型。

哈弗F7x

哈弗F7作为哈弗系列的旗舰车型,其知名度已经名扬海外了,俄图拉工厂已经正式开始投产,海外销售、售后网络布局已完成。哈弗F7凭实力证明自己的“硬核”实力。哈弗F系作为SUV中的领头军,正逐步引领中国汽车走向国际舞台,中国汽车走向全球的梦想已经实现!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