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售价或15万元起 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最快7月上市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朗逸的电动版车型最快将于7月份上市,售价或将15万元起。新车基于燃油版朗逸打造,是继途观L插混与帕萨特插混版之后上汽大众推出的又一款新能源车型,NEDC工况续航278公里。

售价或15万元起 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最快7月上市

朗逸电动版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并在细节处作出符合其纯电车身份的调整,惯用的封闭式格栅并没有出现,但大尺寸倒梯形前格栅的饰条改用了白色涂装,并添加了表明身份的e-Lavida标识。

售价或15万元起 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最快7月上市

新车在前保险杠样式上同样与燃油版朗逸有所不同,左右两侧取消了雾灯设计,改为“C”字型的LED日行灯,与大众其它纯电动化改造的车型保持一致的设计,保险杠内部线条密集复杂,视觉上更具层次感。

售价或15万元起 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最快7月上市

车身尺寸上,朗逸电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则为2680mm,比燃油版短8mm。车尾处除了取消排气管、加入e-Lavida标识。

售价或15万元起 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最快7月上市

内饰部分较燃油版变化不大,虽然其仪表盘的显示数据有所不同,左侧表盘改为电机输出表,右侧时速表的表底也改成160km/h,但样式同样保持一致,还是那熟悉的大众气息。另外,8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同样搭载大众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可提供GPS导航、AI语音助理、实时路况、实时天气、蓝牙等功能。双色搭配的座椅和门板为整车内饰带来些许动感、活泼的气息。

售价或15万元起 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最快7月上市

动力方面,朗逸纯电版搭载了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90Nm的电动机。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离子电池,被布置于底盘下方,NEDC工况续航里程278公里。快充模式下,该车充至80%电量需40分钟,慢充充满则需要5.5小时。悬挂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