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全球车哈弗F7在俄投产问世,获当地用户热评

近年来,中国智造在世界市场可以说是屡见不鲜,这充分说明了中国企业发展的日益强大,最具影响力的还是今年在俄罗斯量产并上市的哈弗F7。这个消息一经发布就获得了中外多家媒体的强烈关注,为了更加了解哈弗F7的性能以及销售的真实情况,中外记者团对位于莫斯科的一家4s店进行了访问。

图拉生产的哈弗F7品质精湛,深受当地消费者好评

在莫斯科FK Motors哈弗专营店内,刚刚在俄罗斯上市的哈弗F7很显然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不论是从宣传上还是在专卖店的展示位置,都表现出它的全球车的地位。当天,哈弗F7除了是记者们围观体验的重点,也是很多专程前来门店了解新车的俄罗斯消费者的目标。

哈弗F7在俄罗斯一经上市,它的全球车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在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环节都投入了国际一流的先进生产工艺,实现了安全高效的智能生产;工厂严苛的品质管理,实现品质追溯和控制能力,并且每台整车100%静动态全部检验和100%路试检验,确保哈弗F7在出厂时车辆达到“零缺陷”。在这样精准的工厂中生产出来的哈弗F7让消费者感到十分放心,而且外表精美,让消费者一见钟情!

哈弗俄罗斯公司技术总监Jerome Saigot表示,他们的宗旨是以出色的产品力让用户感受到豪华车都有的配置和体验,让俄罗斯用户对哈弗品牌和SUV车型的认同感进一步提升。他介绍到,不管配置如何变化,哈弗F7的内饰都不会有任何的变化,最低配的车型里面也有最高端的豪华内饰。自动挡、停车雷达、座椅加热、自动泊车、智能导航等等,在所有的配置里面都有。

对于哈弗F7在当地的销售前景,4S门店的负责人表示,哈弗是中国汽车在俄销售势头猛劲的品牌,对于图拉本地生产的哈弗F7倍感信心。他同时介绍说,专程前来体验哈弗F7的消费者与日俱增,已经收到了大量的订单。在现场,几位体验哈弗F7的俄罗斯用户表示,这辆车里有很多他们感兴趣的核心技术,比如360度全景摄像、驾驶辅助系统、9寸的LED大屏也是他见过所有车型当中最大的显示屏,这款4驱车型有6种驾驶模式,内饰空间宽阔,前后排空间都有很好的乘坐体验。

本次在俄罗斯上市的哈弗F7海外版本的研发,研发之前充分参考了当地市场的需求以及消费者的观念。基于哈弗F7出色的产品力,哈弗F7在造型以及性能等方面做了最大限度的保留。同时针对俄罗斯消费者偏好和当地车市环境,哈弗F7进行了配置上的针对性优化和取舍,在价格、品质、品牌力等方面给俄消费者提供最优的选择,所以这款车上市后就卖得火热不是没有原因的。

“体系化 全面化”海外布局使品牌在海外市场节节高升

要更快地“走出去”,本地化的渠道建设是一大关键要素。销售网络的建设方面,哈弗品牌目前在俄拥有销售网络59家,而且增长迅速,2020年销售网络将达到80家以上,能覆盖俄罗斯大部分销售热区,并且这些门店均为符合哈弗标准的4S店面,为中国品牌网络形象标杆。

在对经销商的要求上,在保证产品力的同时,从服务至上角度出发。比如莫斯科FK Motors就有着各种丰富的服务,包括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金融服务(贷款、租赁、车险),配件服务(零售、批发)。提高用户满意度也是哈弗海外4S店的要务之一,用户所需的零部件都将以最短的时间提供,用户可以通过摄像头查看自己爱车的维修过程,特设的儿童区域和客户休息区能够让客户感受在家一样的温暖和享受。

此次哈弗F7在莫斯科车展的发布和未来的本地化生产,标志着哈弗全球化乃至中国汽车企业全球化迈入了全新纪元;中国汽车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海外上市,象征着全球智造的哈弗旗舰以全新之姿领航出征。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