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更多“黑科技”加身 丰田威尔法双擎内饰首发

今日,丰田威尔法双擎(混动版)内饰首发亮相,不过该版本并非是未来在华最终销售车型。新车已经在2019上海车展上公布了车型售价,共推出两款车型——2.5L HV豪华版和2.5L HV尊贵版,售价分别为80.50万元和85.60万元。据悉,新车年内将由一汽丰田引入,整体造型基本与埃尔法保持一致,只是外观细节上有所不同。

更多“黑科技”加身 丰田威尔法双擎内饰首发

回顾外观,新车与日本本土的Vellfire高度一致,前脸分体式双灯组设计配合大面积镀铬,质感高档以外还给人一种无形的霸气,并且看久了也不会觉得审美疲劳。尾部则是与埃尔法异曲同工,通过简单的灯组点缀,并没有过多的线条。而车身方面,也与埃尔法一致,但镀铬装饰较埃尔法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890mm,轴距为3000mm。

更多“黑科技”加身 丰田威尔法双擎内饰首发

更多“黑科技”加身 丰田威尔法双擎内饰首发

在内饰方面,威尔法双擎设计完全与埃尔法一致,整体的设计风格较传统,没有大屏幕等主流配置,但作为一辆商务MPV,这些配置其实是华而不实的。在用料方面,威尔法双擎内饰有大面积的皮质包覆,可以很好地提升车内质感。

更多“黑科技”加身 丰田威尔法双擎内饰首发

在安全配置方面,威尔法双擎全系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其升级了单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提供了可识别自行车和行人的前部防碰撞预警、带有车道跟踪辅助的自适应巡航、后部交通预警、盲点监测等。

更多“黑科技”加身 丰田威尔法双擎内饰首发

当初Vellfire是为了吸引日本年轻的家庭用户而诞生,在设计方面更激进和注重时尚。实际表明丰田推出Vellfire是无比正确的,在日本市场,Vellfire的销量比Alphard埃尔法还要多20%。

更多“黑科技”加身 丰田威尔法双擎内饰首发

新车全系车型标配E-Four电控四驱,还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409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