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全新家族设计很讨喜 东风启辰D60 EV正式发布

2019重庆车展已于昨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东风启辰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电动紧凑型轿车——D60 EV,并公布了上市时间,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造型基于启辰D60燃油版车型改造而来,较燃油版车型颜值提升较大,其综合工况续航或将超过450公里。

全新家族设计很讨喜  东风启辰D60 EV正式发布

作为基于启辰D60燃油版改造而来的纯电动车型,D60 EV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大的改变。其前脸采用了全新“风雕美学设计”家族式设计语言,该家族式前脸设计被称为“V-Galaxy”,六边形的主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采用点阵式的样式。前大灯造型设计颇具犀利威严的鹰眼神韵,倍增年轻俊朗质感。前包围两侧的C字形雾灯区域尺寸和造型都很夸张,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犀利。

全新家族设计很讨喜  东风启辰D60 EV正式发布

全新家族设计很讨喜  东风启辰D60 EV正式发布

车身侧面造型与燃油版D60基本保持一致,倾角较大的C柱与短促的车尾营造出轿跑车的气质,呈现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相比车头设计要常规了许多,与燃油版D60也并无明显差别。较宽的尾灯组以及梯形牌照区域,适度增加了尾部层次感。同时车尾还有D60 EV的车名标识。尺寸方面,预计比燃油版车型也将有所增加。

全新家族设计很讨喜  东风启辰D60 EV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驱动电机。同时,其配备了宁德时代最新高能量密度电池、法雷奥、西门子电机等三电技术,其综合工况续航或将超过450公里。在配置方面,该车将搭载最新的启辰智联系统3.0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