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庆铃五十铃高品质轻量化100P轻卡9.98万元 蓝牌无忧

蓝牌轻卡出厂就超载?《焦点访谈》曝光之后,一时之间,蓝牌轻卡成为舆论焦点。其实,蓝牌轻卡的地位很尴尬,出厂就超载,上路就挨罚,广大轻卡车主也是整日提心吊胆的上路。而广大轻卡用户其实也很期待能放心的选购到合规的蓝牌轻卡。然而,“蓝牌无忧”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付诸实践。要想保证卡友们基本利益的基础上还能合规,无疑需要生产厂家在研发制造上下功夫,“轻量化”是必由之路。

日系车向来有整车轻量化、油耗低等标签,在轻卡领域更是如此。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五十铃进入中国以来,以品质好、性能优、可靠高、轻量化、油耗低等口碑相传,成为中国轻卡市场上高品质、轻量化的标杆,并长期引领着中国轻卡市场轻量化的风潮流。而作为五十铃全系列商用车在中国合资合作伙伴,庆铃汽车更是把轻量化发扬光大,在五十铃轻量化底盘技术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提供多款高强度、轻量化货厢降低整车自重,帮助用户节能降耗的基础上更是为国内市场不同需求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长期以来,庆铃汽车一直以高端形象面向市场和用户,并以世界水准的高品质商用车成为一枝独秀的行业典范。2019年,恰逢庆铃、五十铃携手走进35年重要时刻,为感恩客户三十多年来对庆铃汽车的信赖与支持,庆铃汽车更是以多款升级新品、多重感恩回馈,为卡友们带来钜惠的高品质轻量化好车,助力用户拥抱幸福生活。

高品质的合规蓝牌轻卡,庆铃五十铃100P好车不贵

34年来,庆铃汽车始终与用户相伴,为用户不断创造更多的价值,以更好的产品、服务和责任回馈用户的信赖。而随着国家、社会形势变化,物流业降本增效等,都对城市物流运输装备提出较高要求,庆铃汽车以高品质轻量化轻卡阵营,为不同需求用户提供应用轻量化材料及工艺的高强度钢瓦厢、高强度塑钢平厢、高强度钢铝瓦厢、高强度全铝平厢等大容积、高强度、多规格的轻量化货厢,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好车不贵”、“蓝牌无忧”。

除此之外,庆铃五十铃坚持以“高品质、真优惠、好车不贵”为原则,在打造高品质合规轻卡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实惠的好车。在本次感恩回馈促销活动中,庆铃五十铃携100P、KV100、KV600等三款轻卡车型以直接让利形式回馈全国客户。其中,庆铃五十铃100P厢式车可享受“交3000抵10000”的优惠力度,客户仅需9.98万元即可入手这款4.2米标准厢式轻卡。

作为一款1994年就诞生的高端轻卡,100P轻卡已经在市场上驰骋二十多年,历经多次技术质量升级,早已成为了国人心中的高端经典轻卡车型,成为众多车企模仿的对象。可靠、耐久、舒适、环保、省油,很多城市物流配送及短途运输用户都因此成为了它的忠实“拥趸”。庆铃汽车此次回馈活动,为更多客户提供好又不贵的实用车,无疑将以100P掀起一场追溯经典之风。

心系用户,增值税3%红利全部让利客户

自4月1日力度空前的增值税税率下调正式执行以来,这股热风吹的各大车企蠢蠢欲动,网络上降价声一片,多家品牌纷纷公示对自家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做了调整,但是终端的价格变化其实并不明显。经销商的销售经理们也都或多或少地表示,对于消费者来说,实际购车的价格并不会有多大变化。这个本来惠利消费者的增值税政策到头来竟变的跟消费者毫无关系。

与市场上“雷声大、雨点小”降价之风不同,庆铃汽车可以说真正的展示了中国高端商用车的风范,实打实的3%增值税红利全部下调销售价格,让利用户。

红透市场二十余载,庆铃五十铃100P坚持品质为王

进入市场二十余年来,庆铃五十铃100P坚持品质为王,可以说红透了中国轻卡市场的半边天。100P作为高端窄体轻卡的标杆产品,搭载五十铃4K+MSB动力链,整车高可靠性、高性能、高安全性、低油耗给用户带来了高出勤率和低成本。随着用户对驾乘装需求的提高,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也在不断升级自身产品技术、性能及配置,丰富产品规格,满足不同细分市场客户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升级后,用性能更优的五十铃4K动力,取代了4JB1发动机,动力提升到115Ps,提升了车辆动力、装载能力,满足城市物流用户的需求。此外,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还可选配置DPF后处理技术,无需加尿素,为用户节省费用。而对于有气刹需求的用户,庆铃五十铃100P还可配置气制动+断气刹,刹车反应快,制动距离短,可满足城市物流中短途运输、使用频率高及山区道路的特定需求。

一直以来,庆铃五十铃100P都是高端、省油、耐用的代名词,是庆铃汽车与五十铃合作三十多年中的经典车型,可以说对中国轻卡市场和用户都产生了历史性的意义。不断引领中国轻卡市场轻量化之风的庆铃汽车,无疑走在了众多车企的前面,不 仅保证用户选购到合规的蓝牌轻卡,更是为全国用户送上大力度优惠活动,真正做到让品质打动客户,让价格幸福客户,让好车不贵!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