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坐拥BAT三大流量入口,途客打造1公里充电生态圈

2019年初,我国四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首度明确提出从“补车”转为“补桩”的施政导向。伴随这一政策的逐步落实展开,充电桩行业骤然进入“洗牌”状态。部分长期以来没有找准盈利模式的中小型充电桩企业,正在面临被淘汰出局的严峻现实。

曾经,制约新能源产业的推广和发展的核心因素是充电桩分布较分散且少,“里程焦虑”导致人们出行较少考虑选择新能源交通工具。而TOX途客一直致力于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网络的建设与服务,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互联网+新能源”的新模式,已初步解决“有桩无电”“有桩无位”等充电难的问题,这对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应用有很大助益。

在这一基础上,TOX途客作为社会各方资源与电桩市场需求之间的连接点;携手BAT三大互联网企业巨头,打通百度地图、蚂蚁金服、腾讯智慧城市等线上流量入口,深度整合城市服务大数据;推动城市公共基础设施的智能化改造,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个性化智能充电解决方案。

目前,途客已在天津、成都等多地成功实现规模化运营,充电桩月度启动率高达80%,同时,真正实现了合理调动社会资源,正向推动城市智能充电网络覆盖,建立了距离用户最近的充电网络,形成1KM充电生态圈。

途客1KM充电生态圈的创建初衷,是为了满足新能源车主在充电期间的碎片化时间管理。漫长枯燥的等待时间易形成潜在消费需求,这让充电站周边商家有利可乘。因此,充电场站的日常运营是否能够实现盈利,落点的选择就显得尤为关键。

TOX途客深度挖掘BAT三大流量入口带来的城市服务数据资源,进行科学选址;以车主的消费需求带动多商家入驻,商圈的形成吸引更多流量,进一步为场站收拢更多忠实用户,由此提升充电站附加收益;并能够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搭积木式投建,拉升区域经济水平,提高场站盈利。

这一成熟有效的盈利模式,不仅是途客充电网络顺利运营的重要一环,也是途客面向全国推行“共建共享”加盟模式的坚实基础。

与投资常规充电站存在门槛过高,后续追加无底洞,市场摸索时间长,极易错过红利期等诸多风险隐患不同;途客充电站加盟,不仅能获得软硬件支持、运营支持、设电设备方案、市场监控数据以及动态预判,还能获得高比例运营盈收分润以及运营奖励资金,让充电站的运营、维保、盈利均无后顾之忧。

途客充电站一般情况下是由10根120KW的双枪快速充电桩组成,满负荷每天可满足1728辆车充电,满足现当下市场上98%的车型的充电需求。伴随着新能源充电市场已渐起飞的发展前景,途客充电站加盟将成为进入新能源市场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在国家政策大力扶持的时代背景下,凭借途客进驻新能源市场近3年的实战经验,途客充电站加盟必将赢来多方共赢的结局。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