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哈弗F5国潮版以实力霸屏90后时尚圈

近年来,中国制造的影响力,正悄然反哺着国人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感,也改变着国民对潮流文化的理解。特别是行走在时尚前沿的年轻人,明显感受到越来越多的国货成为潮流,甚至稍一走神,就要跟不上潮流的节奏,可以说,各个行业的国产品牌都在逐渐变得抢手。就拿 COUNTERFLOW By Li-Ning 这个名字来说,可能以前不少年轻人都了解但不崇拜,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名字已经是潮流圈的宠儿。

近期,李宁高调亮相 2019 纽约时装周的舞台,新的起点,新的期望,这场秀,完全颠覆了大众对李宁的看法!经过多年积淀,李宁开辟出一条运动与潮流的全新路线,这也是 COUNTERFLOW By Li-Ning 被寄予厚望的原因,承载着李宁对国内潮流文化的引导与解读。

在经济发展的今天,东方美学被越来越多的的人关注,而对于当代的年轻人来说,没有什么比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情绪更重要的了。除了李宁,其他品牌譬如回力、自然堂、华帝厨电、青岛啤酒等,在设计与内涵中,借助传统中国元素融合当下的潮流概念制造新国潮, 这也是原创国潮受欢迎的原因。

国潮不止在服装界火热,在汽车圈也有一股浪潮引领年轻人——哈弗F5国潮版,其律动的创新设计外观、科技加持的智能系统、无与伦比的澎湃动力堪称“颜、料十足”,为年轻人打造科技出行新方式。

自主原创,battle不止

哈弗F5国潮版能撩动人的,靠的就是精心原创的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车身大量应用尖锋平直线条,前脸咄咄逼人,不怒自威,溜背式设计勾勒出侧面遒劲犀利的轮廓,运动感十足。车尾的悬浮式尾翼充满个性元素,保证加速超车时留下的背影都是帅到位的。内饰采用环抱式的座舱设计,整体风格以黑红撞色为主,有着极强的运动氛围,而12.3+9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则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够酷炫,够年轻。

科技加身,拥抱“懒惰”

哈弗F5国潮版,以其空前强大的智能互联功能一秒俘获懒癌患者。智能APP远程控制、7×24h智能私享管家服务、智能语音交互、2000万级高品质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娱乐节目、精准的高德在线实时导航等实用功能。普通话不标准的准车主们别担心,哈弗F5国潮版的语音识别率达97%,为同级最高,可实现67项智能语音控制,除了常规操作,还能收听新闻/天气/股票、控制导航/空调/座椅加热等, 所有指令“能动口就不动手”,尽显科技实力。

黄金动力 极速激情

撩人最快的方法还是带着姑娘去兜风呀!哈弗F5国潮版拥有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充沛。最大马力为169匹,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合专业的底盘调校,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澎湃动力加持,踩下油门,推背感即刻上升,极速激情点燃爱情小火花。

结语:

我们正在以中国之底蕴,制造名为中国的潮流之向。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销量不断增长,旗下F系列已然成为哈弗汽车新的销量增长点。随着哈弗F5国潮版的上市,以更具竞争力的优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加上“新青年购车计划” ,支持0首付提车,外加永久免费的SOS服务,官方赠送4G流量在三年内免费使用,诸多福利着实让人难以拒绝。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