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90后最怕这5件事?哈弗F5国潮版知道的太多了

21世纪最大胆的物种是什么?答案是:90后。

不知何时开始,“90后是垮掉的一代”言论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个性张扬”“创新大胆”等优质标签加持。 极限运动、电子竞技、熬夜修仙、校园创业…似乎没有90后不敢闯、不敢干的事儿。但是如果你以为90后真的天不怕、地不怕的话就大错特错了,下面就跟让我们跟着时下备受90后喜爱的SUV——哈弗F5国潮版的“5动”视角,来盘点一下90后最怕的5件事。

看脸时代:不怕对镜头,就怕不美颜

去了新地方,来张自拍吧:上了一桌菜,来张自拍吧;加班累成狗,来张自拍吧。在90后眼里,似乎万物即可自拍,实在不够还能上传小视频。但是前提是一定要美颜!“拍照5分钟,修图2小时”可真不只是调侃,除非拥有像哈弗F5国潮版那样的出众颜值

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的加持下,哈弗F5国潮版就像一个潮派十足的少年。充满运动气息的凌厉前杠,夸张的网状大嘴式进气格栅,犀利的LED大灯,处处流露出战斗气场和时尚气质。侧面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和溜背式的造型,也将潮流设计感贯彻到底。哈弗F5国潮版极超高颜值与潮派气质于一身,成功撩拨年轻群体的内心律动。

铠甲守护:不怕开外挂,就怕没装备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如今这句话已经被90后在游戏中演变成另外一个版本:装备在手,不要队友。不论是“吃鸡战场”还是“王者农药”,哪怕面对是的开了挂的神仙对手,只要98K、无尽战刃等神器在手,照样吃鸡、上王者。正如哈弗F5国潮版为90后所提供的“安全神装”一样,时刻为车主将危险拒之门外

被动安全上,哈弗F5国潮版车身采用65%的高强度钢打造,热成型材料应用比例达到8%,拥有1500兆帕的抗拉强度,从车外到车内为用户打造一套铠甲般的人身防护;主动安全上,哈弗F5国潮版的智能安全更加贴心,融合车道保持LKA、车道偏离预警LDW系统,减少新手上路 “蛇行”危机,配合盲点侦测BSD等系统形成智能实时防护,让年轻人对车旁盲区的状况一清二楚,重重安全守护让车主都是敢动派!

智联内核:不怕单身族,就怕没猫撸

逢年过节七大姑八大姨催婚俨然成了时下多数年轻人必备的“保留节目”,虽然90后对此在朋友圈大吐苦水,但是该单着还是单着,似乎一点都不着急,因此喵星人、汪星人近些年在90后心中的地位迅速拔升,成为他们全新温暖伴侣,就像哈弗F5国潮版贴心的智联科技一样。

哈弗F5国潮版集双屏联动、智能语音控制、2000万级在线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娱乐节目、精准的高德在线实时导航、智能APP远程控制、7×24h智能私享管家等强大功能于一身。更有专为90后量身打造的百兆光纤高速网络,助力开黑、追剧极致流畅;同级领先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拥有高达97%的语音识别率,还可实现67项智能语音控制,即便讲方言也能精准识别,极致贴心让年轻人怦然心动。

黄金动力:不怕修仙党,就怕没新番

熬最深的夜,不用敷面膜。复联凌晨首映,买票看;权游大结局,起来追。现在的90后,不顶着两个黑眼圈,都不好意思称自己“修仙党”!自己喜欢的二次元作品所提供的强大动能正如哈弗F5国潮版所提供的澎湃动力一样,能让他们在深夜能瞬间“满血复活”。

作为一款运动型SUV,哈弗F5国潮版搭载“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通过对ECU和TCU软件全新调校,动力性能全面优化,扭矩响应速度提升20%,最高可降低8.4%油耗,高达95%的超高传递效率以及 285N·m的最大扭矩让90后总能快人一步,即使面对陡坡也毫无惧色。在工程师对车辆底盘专属运动调校下,哈弗F5国潮版更能轻松取得百公里加速9.7s的优异成绩。一脚油门下去所带来的推背感,赋予90后主动向前的加速度!

十年专注:不怕选择多,就怕不专业

90后的字典里没有“山寨”。在各种产品满天飞的时代,面对万千选择,他们总能相中最专业的那一款。看书用kindle,转卖上闲鱼,买车买哈弗…因为专注所以专业,90后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专家”

哈弗品牌专注深耕SUV领域十余年,成绩斐然。2018年哈弗成功跨入500万辆俱乐部,成为中国首个进入500万俱乐部的SUV品牌,创下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的记录。作为哈弗品牌抢占年轻市场的头号担当,哈弗F5国潮版是哈弗十余年专业技术累积的集大成者,自上市起便广受年轻人青睐和好评,凭借自身强大的专业性让90后为之倾动!

不止于此,哈弗F5国潮版在原版基础上进行五大配置升级其中,哈弗F5国潮版i型新增了全景天窗和全新造型18寸运动轮毂;国潮版i潮换装了19英寸轮圈,同时装备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和后视镜加热和折叠功能。针对国六车型,新车新增了电子档杆和换挡拨片,尽享豪华轿跑驾驶乐趣。90后会怕?笑话,先开了这辆哈弗F5国潮版再说!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