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2020年下半年上市 前途K50将在美国华盛顿生产

近日,据外媒报道,与前途合作的美国汽车厂商Mullen计划在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生产其前途K50电动跑车,并表示已与斯波坎签署了一份意向书,计划建造了一个130万平方英尺(约12万平方米)的工厂,用于车辆的研发、生产、制造。

2020年下半年上市 前途K50将在美国华盛顿生产

Mullen于去年12月宣布了K50登陆美国市场的消息,并表示该车将预2020年上半年开始销售。不过官方最新的说法是,这款车要到2020年下半年才会上市。如果该车实现销售,也将是第一个走出国门的中国品牌纯电动跑车。据悉,该车在美国的销售价格将在12.5-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4.2-101万元)。

2020年下半年上市 前途K50将在美国华盛顿生产

前途K50是一款于2018年8月正式上市的纯电动双门双座跑车,国内售价为75.43万元。该车外观灵动,采用了独特的曲线设计。两侧空气动力学设计套件也十分夸张,使前途K50看起来更具犀利。车身采用铝合金框架和碳纤维材料打造,其前后双电机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35马力,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80km。而未来的前途K50“美规”版车型将会采用全铝车身框架和碳纤维车身材质,搭载一台拥有最高407马力动力输出的电动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