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将于4月27日上市 2019款名爵6插混版配置信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2019款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并将于4欲望27日上市。新车搭载了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5马力。据了解,性能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9秒。

将于4月27日上市 2019款名爵6插混版配置信息

2019款名爵6插电混动版
车型售价(万元)
50T Plus 待公布
50T Pro 待公布
50T Trophy五秒版 待公布
中华网汽车制表

2019款名爵6 50T插电混动版共推出了3款车型,新车由低至高分别提供了16英寸、17英寸和18英寸轮圈。Plus车型配备了卤素大灯、LED日行灯、渐进式转向灯和LED尾灯;Pro车型则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鲨鱼鳍天线,金属踏板/迎宾踏板;而顶配Trophy车型则搭载了专属的运动套件,包括熏黑格栅/大灯/后视镜/轮圈/外观组件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名爵红、珠光白、曜石黑、碳素灰共四种供选。

将于4月27日上市 2019款名爵6插混版配置信息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一键启动、自动驻车、PM2.5净化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可提供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6向座椅调节、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配置。

将于4月27日上市 2019款名爵6插混版配置信息

多媒体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8英寸中控大屏、USB接口、蓝牙功能。高配车型还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等配置。

将于4月27日上市 2019款名爵6插混版配置信息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XDS弯道动态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电子辅助制动、倒车影像、倒车雷胎压监测等;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侧气囊、主动限速以及全景影像等。

将于4月27日上市 2019款名爵6插混版配置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驱动电机、10速智能电驱变速箱、9.1kWh容量三元锂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峰值扭矩达480牛·米。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1km。充电方面,将电量从0充至满电需要3.5小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