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聚焦先进智能科技,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即将上市!

当科技走进生活,众多的应用超乎了人们的想象,而汽车科技也不断刷新人们的固有认知。在这个以科技为王的时代,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即将携颠覆性的年轻基因和先锋科技智擎而来,“驭”见年轻,领潮上市。

4月12日,哈弗F7x极智潮玩版在成都奶油田音乐节正式上市,共有极智潮玩版Lite、极智潮玩版1.5T、极智潮玩版2.0T三款配置级别供消费者选择,指导价为11.99万元-13.49万元。

4月27日,“最美哈弗”F7x将再度升级进化,将于北京RNG电子竞技中心上演F7x极智科技版上市大片,打造一场智能科技与电竞元素碰撞融合的新车发布,剑指引领轿跑SUV智能新风潮。据悉,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基于最新平台打造,搭载哈弗功能最强大、最全面、最开放的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并且领衔同级率先搭载L2自动驾驶技术,从造型设计到性能操控,从智能网联到自动驾驶,F7x极智科技版将以全面领先的智慧科技,刷新国产轿跑SUV价值新标杆,让未来科技触手可及。

前瞻性智能科技 打造智慧出行方式

在哈弗看来,未来汽车将不再是独立的个体,而是承担主动服务的智能化功能,拥有更丰富的情感价值和智能互联元素。哈弗F7x极智科技版搭载哈弗功能最强大、最全面、最开放的全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无论是在智能语音、智能网联、智能娱乐还是智能驾控上,都体现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前瞻性智能科技实力,打造安全、开放、高速的智能生态系统,感知驾乘者每个需求,创造会思考,有灵魂的出行伙伴。

最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x极智科技版领先同级率先实现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量产和应用。该L2级自动驾驶技术集合TJA交通拥堵辅助、ICA智能巡航辅助等多项智能交通辅助于一身,即便在路况复杂和拥堵路段也能轻松应对,全方位保护驾乘安全,让智慧驾驶触手可及。

此外,作为一款专为90后量身打造的轿跑SUV,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在设计造型上,采用极致轿跑美学,以最美天际线穹顶为设计灵感的溜背式车身,辅以星空设计元素,美出天际,完美契合极致颜值控追求个性、时尚的渴求和标签,打造专属座驾。

而在动力总成方面,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包含1.5T和 2.0T两款动力配置, 其1.5T版本车型更是同级唯一配备L2自动驾驶技术的轿跑SUV车型,它的推出将进一步拉低高品质轿跑SUV的入手门槛,满足更多年轻用户对智能科技的需求。

拥抱智慧生态 描绘未来出行蓝图

时代在向前发展,科技也在换代更新。哈弗F7x极智科技版颠覆了我们对SUV科技的固有认知,而将于发布会当晚再次亮相的新世代智能SUV哈弗vision 2025概念车,集面部识别、新一代5G娱乐系统和服务等多项未来技术,为我们勾勒了哈弗未来智能网联汽车进化的路线图。

F7x极智科技版面向未来,基于5G技术的探索和应用,集成全球8大研发中心的成果。围绕数据、平台、第三方应用三大整合力打造智能技术体系,提供更全面的智能网联服务及更优质的互动服务体验。将“新世代智能基因”融入其中,打造会思考的智能SUV。关于这款新车F7x极智科技版的更多爆料, 4月27日晚到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RNG电子竞技中心等着你!

那么F7x极智科技版这款车最终定价如何?将于4月27日晚,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RNG电子竞技中心,哈弗F7x极智科技版上市发布会之夜揭晓。届时,哈弗将与你我一同见证!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