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小巧可爱/满足日常代步 荣威Clever申报图曝光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荣威旗下全新纯电动微型车——荣威Clever的申报信息,新车小巧玲珑,十分可爱。

小巧可爱/满足日常代步 荣威Clever申报图曝光

小巧可爱/满足日常代步 荣威Clever申报图曝光

外观方面,荣威Clever采用封闭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两侧双圆形大灯组,看上去十分小巧可爱。并且新车下方采用双C形造型设计,配合中央扁梯形的进气口,增添运动感。车尾部分,圆形的尾灯组配合后保险杠两侧双C形造型,巧妙地与前脸形成了前后呼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140/1648/1521(配备鲨鱼鳍天线1531mm)mm,轴距为2000mm。

内饰方面,暂时还没有获取到相关消息。但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车身双侧贴花、黑色鲨鱼鳍天线、多种轮圈样式等。轮胎尺寸方面,新车将提供175/60 R13等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型号为TZ154XS10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可达37kW,电池方面使用的是宁德伊控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