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魏建军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长城汽车吹响国货新号角

129.png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

4月25-27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在北京举行。据悉,本届高峰论坛还将首次举办企业家大会,邀请相关国家、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出席,共享“一带一路”合作机遇。作为中国汽车行业领军人物之一,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受邀出席本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企业家大会。

目前,汽车产业暗潮涌动,传统车企挑战巨大,在新四化与消费结构调整的大潮中,汽车产业受到诸多冲击,长城汽车却逆流而上,通过布局“新四化”、开拓海外市场等措施加速调整,占据了更大的市场份额。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领军者,魏建军带领长城汽车逐步走向全球,借“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东风,让中国智造彰显大国风采和魅力。

聚焦底层技术 魏建军携长城深化建设“一带一路”

参与深化建设“一带一路”,助力美好出行。长城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被国内外消费者所认可,是其技术过硬、集团整体运作建立品牌效应的结果。

在零部件方面,把以前的业务管理变成投资管理,实现完全市场化。不得不说,正是魏建军对汽车市场的精准把握,才有了长城汽车如今的成绩。

在核心零部件上,长城汽车有发动机、变速箱、减速器、电驱动、智能转向、自动驾驶系统等部件。同时在动力系统、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氢能产业科技以及内饰、底盘等技术领域,长城汽车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完全自主的零部件使长城汽车占有绝对的主动权,早在2000年长城汽车就开始做发动机,是在中国民营企业里第一个涉足发动机的车企,现如今收获颇丰。

1650.png

长城汽车奥地利研发中心

近一年,长城汽车调整了人才结构,开发储备了很多新产品,沿着“一带一路”的周边发达地区设立了办公室和研发机构。近段时间,长城汽车的动力电池蜂巢动力在技术创新方面有了长足进展,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下的合作机会颇丰,期待框架下的合作从愿景走进现实,魏建军带领长城汽车充分参与“一带一路”的国际合作,推出更多市场热销产品,吹响中国品牌走向国际舞台的号角。

走出国门 魏建军携长城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市场

其实,长城汽车是第一批走出过国门的中国汽车企业。早在1998年长城汽车便实现了整车的出口,目前主要出口产品是SUV、皮卡,其中哈弗H6全球SUV单品销售居首位。长城汽车全球化品牌战略进程,与魏建军的营销理念密不可分。长城汽车践行“让利不让市场”,让更多消费者购买到好的产品,选择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制造高品质、耐用,让客户放心的产品,并受到许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消费者的青睐。

11063.png

哈弗SUV智利消费者

不久前,长城汽车已与来自全球主要市场的30家合作伙伴完成签约,构建更加完整的海外营销布局。此外,长城汽车还在马来西亚、厄瓜多尔、伊朗、突尼斯、保加利亚等“一带一路”参与国建立了KD工厂,共同形成全球各主销区域的产能布局,营销和产能布局为长城汽车海外市场的建立奠定了基础。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和系统的营销推广及服务保障,长城汽车在海外建立了中国汽车最优秀的品牌口碑,海外销售网络达400余家,范围逐步扩大,销售额逐年上涨。

不仅如此,长城汽车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进行新产品、新能源与智能化汽车研发,全球化研发布局进一步完善。

总而言之,“智能化”、“互联化”、“清洁化”和“共享化”素来指引着长城汽车今后的发展研究方向。伴随着第二届“一带一路”国家合作高峰论坛的召开,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诸多中国企业争先打开迈向世界的大门。魏建军也表示:“2019年是长城汽车全球战略化元年。”在全球一体化进程中,魏建军带领长城汽车,紧紧抓住机遇,借“一带一路”国际东风,齐头并进,以全面开花之势,占领全球市场。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