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直送40000元购置税补贴!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亮剑天津车展

4月28日,2019第八届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进口美系7座新能源豪华MPV——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在广大消费者的热情期盼下登陆天津!为感恩1460万家庭的信赖,在本次车展上,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将带来极富诚意的购车方案:

一、 直享40000元现金购置税补贴

二、 尊享新能源专用号牌与专有路权,免受限购、限行约束

三、 乐享随车赠送充电桩以及提供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

四、 智享高至20万3年0利率金融方案 (*具体以金融机构评估为准)

image.png

宜商宜家的品质之选+诱人的购车政策,在施行限牌政策的天津,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无疑给渴望消费升级的精英家庭带来了宜商宜家的最佳选择!

image.png

于1983年问世的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以当时全球先进的理念,引领了一个全新车系—— MPV。作为MPV的宗师级,克莱斯勒大捷龙上市35年来共推出七代车型,每一代都几乎引领了MPV车型的技术变革。在全球范围内,超过1460万家庭选择了克莱斯勒大捷龙。如今,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再次以引领者之势,为渴望品质升级的新一代精英家庭带来驾享合一的全新选择,获得了行业内外权威的认可。

image.png

仅2019年,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就接连斩获美国《CAR AND DRIVER》(名车志)2019年度十佳车型、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佳安全选择奖、《消费者指南》最值得购买车型,以及《Cars.com》的年度家用汽车四项国际殊荣!

来到中国市场的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混动版,不仅搭载FCA集团的高端混动科技、宽敞体面超大空间、豪华舒适越级配置,更在全国部分城市送牌照。对于想给全家老小最安全舒心的出行体验,或接待客户显档次的新中产来说,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混动版真正做到了宜商宜家“一部到位”!

image.png

更受全球家庭欢迎的明星级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约1.8L,续航近950公里

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混动版搭载支持阿特金森循环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SI-EVT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在2016-2017年,连续2年荣膺行业最权威的“沃德十佳发动机”奖项,并成为“全球十佳六冠王发动机”。在不牺牲动力和驾驶乐趣的前提下,可提供近71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和近95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约1.8L。这意味着加满一箱油,就能从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到南京玄武门!

image.png

在220V/30A充电环境下,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混动版仅需2.5小时就能充满电量。此外,能静能快是这套混动系统的最大特点,没有缓慢递进的输出,也没有从犹豫到癫狂的分裂式表现,动力总成时刻保持着充沛而稳健的活力。

image.png

hold住全家的豪华智能移动大平层

全家出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再带上孩子,如何舒适地装下所有人和行李可是个技术活儿。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混动版超过2米的车宽和超长车身,即使坐满7人也丝毫不显得局促。三片式全景天窗让每一位乘员都拥有独立、明亮的车内采光。妻儿沐浴阳光,父母亦可安心小憩,互不干扰。配备双侧感应电动滑门、尾门,打造全智能车门感应系统,就算抱着已入眠的孩子,也无需伸手即可方便的打开车门,不惊扰孩子的美梦。

image.png

同时,全新克莱斯勒混动版大捷龙的多媒体系统能为全车人提供智能优越的驾乘服务。8.4英寸触摸屏除了视觉效果上的开阔,接近一个Ipad Air大小的屏幕也让体面感升级,功能强大丰富,弹指之间执掌全局。

image.png

全家出游最真挚的守护,双5星安全加持

安全,才是对家人最真挚的守护: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混动版底盘91%的高强度钢和72%的整车高强度钢材为车身提供了极佳的抗扭转性;标配的8气囊能在危急时刻给座舱内的乘客全面的保护,还有紧急制动辅助、上坡辅助等功能让驾驶者更安心。这也使它获得美国NHTSA五星最高安全评级和IIHS“Top Safety Pick+”MPV(2016年)。

image.png

所以,现在购买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混动版不仅可以省去2-3万元的拍牌费用;还能享受4万元购置税补贴和超值金融方案。毫无疑问,现在就是入手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混动版的最佳时机!4月28日-5月3日,梅江会展中心N5-02 Jeep展台,我们不见不散!

详情垂询广汽菲克当地授权经销:

天津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2-58375888

天津中进英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2-84909399

天津中进吉旺汽车销售服

数据来源:

“超过1460万家庭选择了克莱斯勒大捷龙”数据来源

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more-than-14-6-million-families-in-the-fold-fca-us-celebrates-minivan-leadership-with-35th-anniversary-edition-300789048.html

美国《CAR AND DRIVER》(名车志)2019年度十佳车型数据来源: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chrysler-pacifica-and-ram-1500-named-to-car-and-drivers-10best-trucks-and-suvs-list-300779298.html

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佳安全选择奖数据来源:

https://www.cars.com/articles/crash-test-ratings-2019-chrysler-pacifica-earns-top-safety-pick-1420756933382/

《消费者指南》最值得购买车型数据来源:

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chrysler-pacifica-and-ram-1500-named-2019-consumer-guide-automotive-best-buys-300759951.html

《Cars.com》的年度家用汽车数据来源:

https://www.cars.com/awards/2019/family-car-of-the-year/winner/

连续2年荣膺“沃德十佳发动机”数据来源:

https://en.wikipedia.org/wiki/Ward%27s_10_Best_Engines

“全球十佳六冠王发动机”的数据来源:https://www.wardsauto.com/2018-10-best-engines/2018-winner-chrysler-pacifica-36l-pentastar-dohc-v-6-ehybrid

美国NHTSA五星最高安全评级数据来源:

https://www.automotiveworld.com/news-releases/new-2017-chrysler-pacifica-minivan-earns-nhtsas-five-star-overall-safety-rating/

IIHS“Top Safety Pick+”MPV(2016)数据来源:

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all-new-chrysler-pacifica-only-minivan-named-iihs-top-safety-pick-for-2017-300375053.html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