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第四代胜达强势登陆 引领SUV家族实现北京现代逆势上行

4月13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于三亚上市,共发布8款全新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0.28万元-27.28万元。同日,北京现代第一个SUV品牌日也在三亚拉开帷幕。“SUV家族旗舰”车型第四代胜达,携第四代途胜、ENCINO昂希诺、新一代ix35和新ix25等多款明星车型亮相。SUV车型作为北京现代今年营销发力的重点,将在第四代胜达的引领下,为中国消费者展示逆势上行的北京现代智造实力。

image.png

诚意焕新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作为一款对于现代品牌具有深刻历史意义的车型,胜达在全球范围内累计收获了450万份信赖,成功的背后,得益于全球消费者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也得益于现代汽车对于全球各市场的深入洞察。今年,北京现代持续专注中国市场的发展态势,深谙国内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出行需求,满载诚意地推出第四代胜达。代表着北京现代最“智”形象,搭载了现代汽车全球最顶尖技术的第四代胜达,此次全面焕新,势必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智能、最安全、最舒适的驾乘体验。

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对于日常出行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消费者不再满足于空间、智能等基本出行诉求,寻求更舒适便捷、未来化的出行体验成为普遍趋势。面向这部分人群,北京现代更精准地分析和定位了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和新趋势。

定位为“智享便捷大六座SUV”的第四代胜达针对中国市场不断提高的用车需求,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为中国的“辣妈潮爸”以及“二胎家庭”提供了更安全、更具品质的出行体验。第四代胜达的问世使中国消费者在主销车型24.83万元的价格下,享受到比同级竞品更智能、更丰富的产品配置。并且,与同级竞品相比,第四代胜达拥有4万元的价格优势,且北京现代还为消费者倾情打造了“挚爱家庭优享计划”,真正做到使每一位用户“安心购 放心享“,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北京现代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对中国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全面关怀。

image.png

全力出击北京现代展现智造实力

作为全球第五大汽车集团,现代汽车不仅拥有为世界认可的汽车制造工艺,且拥有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在无人驾驶技术、尖端科技的研发与应用方面也代表着世界领先水平。在现代汽车完善且先进的技术体系支撑下,第四代胜达的问世,将更好地展现北京现代的技术实力,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又一品质出行之选。

为解决没有钥匙就无法启动车辆的痛点,使日常出行趋于便捷,北京现代率先将指纹识别技术应用在国内市场的量产车上。作为全球搭载指纹识别技术最多的量产车型,第四代胜达首次实现了指纹开/锁车门、启动发动机、个性化设置等多项功能。今年,第十代索纳塔也将实现无钥匙开启车辆,这标志着未来北京现代所有的产品都将实现无需携带钥匙也可启动车辆,做到名副其实的智能、便捷。

同时,为打开高端市场的销售局面,北京现代也将加大在指纹识别、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三方面的技术投入。通过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基于用户实际用车需求,北京现代计划在即将焕新而来的ix25车型上实现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的首次搭载,以不断适应和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需求,通过产品的迭代更新,为消费者展现北京现代“智造”硬实力。

image.png

深化产品布局中国市场持续发力

第四代胜达的到来,使原本已经十分完善的SUV矩阵变得更加完整。北京现代拥有5款涵盖不同技术特点的SUV,满足不同的客户用车需求。第四代途胜经历四代更新升级,实力与口碑并存;ENCINO动力强劲领先同级;新一代ix35作为中国专属车型,本土化2.0战略开篇之作,智能科技领先同级;新ix25自2014年上市以来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并将于今年迎来更新换代。

image.png

第四代胜达作为北京现代首款大型SUV、家族旗舰车型,它的登场在品牌力及完善产品矩阵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将肩负起带领北京现代SUV家族矩阵集体向上、最大限度回馈中国消费者的重任,助力北京现代巩固在合资品牌SUV中所处的领导地位。今年作为北京现代新千万时代的战略元年,将推出涵盖轿车、SUV在内的8款新车,实现在各个细分市场的全面布局,通过每一款优秀产品的成功上市,稳步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力,进一步实现品牌向上。

未来,北京现代将深化产品布局,针对中国市场打造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同时,借助品牌日活动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北京现代的技术内涵、制造实力,通过互动、体验,增强中国消费者对于北京现代的认知,重塑品牌形象。同时,通过品牌日活动拉近与中国消费市场的距离,将市场需求与北京现代的产品紧密结合,通过产品的快速更新迭代,实现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发力。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