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续航里程可达510km 广汽新能源Aion.S亮相上海车展

【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随着第18届上海车展正式开幕, 广汽新能源Aion.S进行了亮相。Aion.S是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的战略车型,同时也是广汽新能源全新的智能工厂首款重磅新车。

续航里程可达510km 广汽新能源Aion.S亮相上海车展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设计大胆前卫,前大灯和车头装饰条贯穿联通,中央加以蓝色点缀的广汽新能源品牌LOGO,视觉效果格外突出。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直接贯穿至尾灯组,让整车看上去十分紧凑。

续航里程可达510km 广汽新能源Aion.S亮相上海车展

尾部方面,该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预计点亮后能够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风阻系数为0.245cd,较低的风阻系数可以提升车辆的行驶舒适性和NVH性能,除此之外还可以降低车辆的行驶能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8/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

续航里程可达510km 广汽新能源Aion.S亮相上海车展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其配备的双12.3英寸液晶屏以及触控式中控扶手,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除此以外,新车采用贯穿式横向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其空调、音量调节均采用了触控式按钮,下方还预留出手机无线充电的区域。配置方面,Aion.S搭载了腾讯车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识别功能。新车还搭载了广汽新能源AI系统2.0版,以及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巡航辅助、APA自动泊车辅助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值得一提的是,AI系统2.0版增加了微信社交功能,支持播报微信文字信息和语音回复信息。

续航里程可达510km 广汽新能源Aion.S亮相上海车展

动力方面,Aion.S将搭载来自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提供两种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50kW。新车将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58.8kWh,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1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630km。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