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提速电动化进程 大乘新能源两款新车正式上市

【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随着第18届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大乘新能源旗下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大乘新能源E20补贴后售价6.98万元;大乘新能源G60E补贴后售价为12.18万元。

大乘新能源两款新车补贴后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大乘E20 6.98
大乘G60E 12.18
中华网汽车制表

提速电动化进程 大乘新能源两款新车正式上市

大乘新能源E20

提速电动化进程 大乘新能源两款新车正式上市

大乘新能源E20配备了照明效果极佳的LED灯,常见于高端车型上的矩阵式前大灯在大乘新能源E20上也实现搭载,照射距离长达600m,自动开启功能的加入更强化了其“机敏”的性格。如猛犸象牙般犀利的LED日行灯,野性中不乏俏皮,极具感染力。锋锐感十足的LED后尾灯造型独特,与14寸螺旋桨式轮毂配合,让整车散发出浓烈的动感、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871*1563*1568mm,轴距为1765mm。

提速电动化进程 大乘新能源两款新车正式上市

秉承“简单而大气,科技又精致”的内饰设计理念,大乘新能源E20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触感柔软,提升档次。双扬声器的配备,带来更强影音享受。全液晶仪表盘上续航里程、瞬时电量、行驶模式等信息一应俱全。

提速电动化进程 大乘新能源两款新车正式上市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便捷。车载导航定位精准,一键直达目的地。大乘E20搭载的智能语音控制与车联网完美结合,让车辆成为新的交互载体。大乘汽车还自主研发了大乘智享APP,作为用户交流和服务平台。此外,定速巡航、电动车窗、自动驻车等高端功能的加入,极大地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同时,大乘E20还搭载了主副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主驾驶安全带未系提示、车身防盗报警系统、TPMS胎压监测、车速落锁功能、遥控钥匙、遥控中央门锁等配置,充分解决新能源车的驾驶安全问题。

提速电动化进程 大乘新能源两款新车正式上市

续航方面,新车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2km,0-50km/h加速时间仅需5秒,最高车速可达110km/h。快慢充的设定,更是大大提高了大乘E20驾驶的便利性。

大乘新能源G60E

提速电动化进程 大乘新能源两款新车正式上市

从整体外观看,大乘新能源G60E整车线条棱角分明,全面年轻化的造型动感大气,更加贴合时下年轻人群的审美偏好。极具个性的蜂窝状中网,与饱满的车头造型相配合,凸显SUV的野性。鹰眼式的前大灯与机盖下方显示“DORCEN”的浮雕式logo银色镀铬装饰条连贯一体,营造出冲劲十足的活力感。

提速电动化进程 大乘新能源两款新车正式上市

大乘新能源G60E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23*1836*1682mm,轴距为2680mm。层次分明的侧面线条,极具肌肉感。17寸铝合金轮毂的加持,以科技感十足的花瓣式轮辐造型塑造别具一格外观体验。车尾造型简洁利落,简单的几道直线勾勒出简约大气的尾箱轮廓,醒目的蓝色EV标志阐明了大乘新能源G60E的“身份”。

提速电动化进程 大乘新能源两款新车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T字形多功能方向盘和质感十足的皮质座椅,做工细致考究。中控台布局结构清晰,按键功能一目了然,操作便捷。大量软质皮革和高级钢琴烤漆饰板材质的采用,更显精致细腻。多处储物格设置,满足存放需求。后排座椅的可折叠式设置,为后备箱容积加成,折叠后后备箱容积高达950L,灵活方便。

提速电动化进程 大乘新能源两款新车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大乘新能源G60E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0km。新车还支持快、慢充模式,快充0.7小时即可达到整车电量的80%,增加了用户使用的便利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