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于上海车展亮相 东风启辰三款纯电动新车官图发布

日前,东风启辰官方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三款纯电动车型(紧凑级轿车D60EV、小型SUV T60EV以及微型车e30)的官图,三款新车均采用东风启辰全新的设计语言。据悉,三款新车将于2019上海车展齐发亮相。

东风启辰D60EV

于上海车展亮相 东风启辰三款纯电动新车官图发布

于上海车展亮相 东风启辰三款纯电动新车官图发布

东风启辰D60EV定位紧凑级轿车。新车外观方面俯冲式腰线极具动感,前大灯造型设计犀利有神。新车尾部整体设计紧实有型,阶梯状断面增强了层次感。续航方面据官方透露,东风启辰D60EV的综合工况续航或将超过450公里。

东风启辰T60EV

于上海车展亮相 东风启辰三款纯电动新车官图发布

东风启辰T60EV定位小型SUV,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据悉,东风启辰此次推出的三款纯电动车型整体造型上,延续了东风启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和前卫的造型风格,官方称之为“风雕美学设计”,从现代都市人群的生活场景和内心情感中汲取灵感。三款车型也首次采用“V-Galaxy”前中网家族式前脸设计,体现出时尚感与科技感。

东风启辰e30

于上海车展亮相 东风启辰三款纯电动新车官图发布

东风启辰e30定位微型车。官方表示新车将拥有同级领先的空间,兼具时尚和品质感,满足消费者自由、舒心的日常都市行车需求。近年来,东风启辰也重视在整个出行生态上的布局和创新,先后与高德地图、科大讯飞和京东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