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百善孝为先,高安全、大空间的哈弗H7让苏大强不再流泪!

精品大剧《都挺好》迎来了收官,口碑与收视齐飞,剧中许多人物都刷了一波存在感。特别让人欣慰的是大结局不再沉重,苏家所有的人都洗白了,开启了幸福模式。这样的大结局满足了观众的观剧心理,前面的压抑与愤怒终于可以平静下来了。

这剧让我心情大起大落,短短不到几天,电视剧《都挺好》那个让人恨得牙根痒痒的奇葩父亲苏大强竟然成功洗白,是什么让各位看官“冰释前嫌”,一下子原谅了那个撒泼打滚去美国、自私自利买豪宅、贪慕虚荣瞎理财的苏大强老师呢?

天伦之乐,就是让父母拥有轻松、舒适的生活环境,那么车辆的空间是首要考虑因素。在空间上,哈弗H7以同级领先的1925mm宽体设计加之2850mm的超长轴距,创造出了越级的空间享受。即使是第二排、第三排的乘客,也有充足的活动空间,190mm进出自由的超宽通道为老人孩子上下车提供了便捷。哈弗H7设计师鬼斧神工,多元化考虑了用车需求,设计了丰富灵活的储物空间,空间利用更合理,父母随身携带的水和药品都有安身之所。

后备箱放下大包小包的行李,父母的轮椅、拐杖等都没有问题,哈弗H7可以完全满足三代人出行的需要。

儿女孝顺体现在为父母买一辆安全系数高的车。中国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给道路交通带来了巨大压力,乘车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车辆的安全系数,主动安全配置已经是选车必须考虑的因素,尤其是一款主打家用的车型,更是需要为全家人的安全负责。

主动安全方面哈弗H7搭载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HBA紧急制动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HDC下坡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SD盲区监测/LCA并线辅助系统、CTA倒车侧向警告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安全是哈弗造车的第一理念,不吝啬的做工用料,安全配置让哈弗H7成为铮铮铁骨,保障父母安享晚年。

由于父母的成长环境物资匮乏,大部分生活勤俭节约,一辆让他们满意的车不仅仅要大空间,高安全还需要有超高性价比。哈弗最近推出了神车下乡活动,最高优惠2.8万,这辆车完全可以满足父母对于车辆的这三点要求,让父母满意就是家庭最大的幸福。

家人的幸福是我们的追求,父母的平安也是我们最大的幸福,有哈弗H7相伴,“家”就在身边。是哈弗H7承载了家庭出行的美好时光,也是哈弗H7,诠释了家人陪伴的幸福温馨。作为一款超值家用SUV,哈弗H7有着非常不错的优势,终端价格较低、空间较大和强大的动力系统。它的综合实力和对手竞争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如果你要买一台家用SUV的话,哈弗H7你可以认真考虑一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