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中流激扬|哈弗H7/H7L助我劈波斩浪

最近,叔圈一词深受热议,时尚叔圈这个群体也极受人们喜爱。叔圈人士,是指刚步入中年的成熟时尚男性。他们具有独特的人格魅力和生活特点:充满时尚和动力、热爱家庭、体贴他人、心胸宽广和勤俭持家。而哈弗为广大叔圈人士量身打造出一款富有态度的诚意之作——2019款哈弗H7/H7L。

心求效率,开车更重动力

生活需要有动力加持,叔圈人士驾驶同样喜欢具有强劲动力的车型。基于此,2019款哈弗H7/H7L能够给予他们极大满足。试想一下,启动引擎,踩下油门,2.0T双流道直喷增压发动机加持,仅需9.3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强烈的推背感能够带来无限激情。超大功率和扭矩支撑,无惧任何崎岖坎坷,尽情享受翻山越岭的乐趣。

此外,为了提升产品竞争力,2019款哈弗H7/H7L配备了荣膺“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全新换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7个档位齿比绵密,换挡迅速,顿挫感难以觉察。提供了更好的舒适性、更高的传动效率和更节油的轻量化设计。两者加持,这无疑满足了叔圈人士的动力渴求,让他们尽情享受强劲动力和顺畅操作带来的爽朗感和痛快感。

心系全家,行车更重安全

父母妻儿在身边,安全意识在心间。沉稳的叔圈车主大多都已拥有自己的家庭,父母妻儿就是心中最重要的存在。在日常的出行中,2019款哈弗H7/H7L能够带来无限安全保障。

一家人出行旅游中,高刚性安全结构车身能给家人全方位保护。360全景环视系统,感知周遭一切安全障碍,转弯和泊车更是随心掌控。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实时监测前方车辆,预防碰撞危险,车主无需紧绷神经。保障了家人的安全,叔圈车主自然放心。

心享方便,装车更重空间

超大空间任我装,把家搬进后备箱。出门在外,往返各地,拥有一个更大的车内空间会更加方便。而超大车身空间正是2019款H7/H7L的又一大特点。2850mm超长轴距,为叔圈车主打造出舒适自如的车身空间,宽体式车身设计,给予他们随心所欲的驾乘乐趣,超大后备箱,可以装下一切需要之物。这样的体贴设计谁人不爱呢?

心存生计,购车更重经济

家庭担子重千斤,买车还得看省心。步入而立之年,成为家庭的中坚力量,叔圈人士在生活方面的经济压力不容忽视。因此在购车时往往注重物美价廉,追求更高的经济效益。而2019款哈弗H7/H7L自然懂其心意。

2019款哈弗H7/H7L最低售价仅14.20万元,最新推出的金融优惠政策,至高可享38800元的综合补贴。这样极大的优惠在同类型的SUV中也是绝无仅有的。兼具时尚外观、超高品质和优惠价格,2019款哈弗H7/H7L深受叔圈人士追捧自然是再正常不过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