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故宫吉服回潮,轿跑SUV哈弗F7x与之媲美!

全球设计师平台ICY携手故宫宫廷文化,发起「吉服回潮」传统服饰文化复兴行动。意图在传统东方美学与现代潮流设计的碰撞中,将“吉服”这一诞生近600年但鲜为人知的传统文化,创造性带回大众视野!

图片1.jpg

在古代,祭祀时候所穿的衣服称为吉服,同时也泛指礼服。清朝吉服是清代仅次于朝服的满族衣服。此次“吉服回潮”主要体现传统文化和现代美学的结合,使吉服文化与日常穿搭进行更为生动的亲密结合,让吉服焕发生机,更好地呈现出属于中国的时尚风度。

故宫的这次自我营销是很成功的,将严谨的研究态度、厚重的历史感结合于符合当下时代的表达方式,让沉闷的历史以一种讨巧的姿态拥抱年轻人的审美。几套故宫系列服装上架后就引来女性的抢购,同时也同样有一款颜值逆天的汽车亮相引发一众“颜控“的围观,那就是哈弗F7x。

图片2.jpg

与故宫吉服回潮相似的是,哈弗F7x同样关注年轻人市场,深知年轻人的审美趋势和潮流。欣赏哈弗F7x的侧身,尤其亮眼的莫过于“天际线穹顶”的溜背车身设计,使整个车身仿佛处于“飞星”俯冲的离弦姿态,充分融合了轿车与SUV的优势,满足了年轻消费者轿跑SUV的梦。加之19寸运动轮毂,再与气流调解尾翼完美配合,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34。这样的形态设计和构造,使得哈弗F7x具备了新一代轿跑SUV的外观资质,也从另一个方面凸显出哈弗品牌在追求新生派车型的不遗余力与孜孜不倦。

图片3.jpg

哈弗F7x深刻洞察年轻消费群体的内心,他们追从个性,拥有自己的风格,更加注重消费品质。他们赞同汽车的身份象征性,关注科技、颜值、个性造型,用炫酷来表达自己的个性,也重视科技带来的愉悦感。所以哈弗F7x除了颜值上的用心,在科技感上也更胜一筹,哈弗F7x率先实现了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量产和应用,包括0-150km/h的全路况跟车巡航、TSR交通标识识别、HMA智能远近光辅助、智能自动泊车、LCK车道居中、LKA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等丰富而实用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图片4.jpg

同时作为给年轻人的一款车,单是这些还远远不够,哈弗F7x配合万物互联平台,构建一个5G全球智联生态,配备全球24种语言,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升级后的智能网联系搭载的是时下热门的安卓8.0专用车机系统,集成了科大讯飞语音识别、GPS/北斗双模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操控等先进功能,实用而全面,堪称年轻人最爱的一款车。

图片5.jpg

动力方面,哈弗F7x搭载1.5GDIT / 2.0GDIT+7DCT 黄金动力组合,1.5GDIT曾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2.0T车型通过全新调教,动力性能提升明显。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7.5秒,应对各种综合性的用车需求来说那是绰绰有余了。

图片6.jpg

此外,哈弗F7x配备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共6种驾驶模式,给渴望随时躁起来的消费者提供了技术支持,这样的全地形把控能力才是“放浪形骸”的必备条件,只等一秒燃烧的驾控欲望。

事实上,从佛系文化,到文艺控、宅文化,社会对青年文化往往在不同时间、不同场景下,有着不同层次的解读。虽然从表面上看是不断变化的,但对于新的东西,对于多元的产品,或者审美的需求的内核是不变的。

图片7.jpg

和故宫推出的“吉服回潮一样”,他们了解并懂得年轻人的内心需求,在未来购车人群还将进一步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能否洞察年轻消费者的偏好,针对他们的需求开发新车型,就成了车企跑赢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此次哈弗F7x主打极致轿跑美学,黄金动力组合以及智能互联系统必将成为年轻人下一个最“潮”单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