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盘点汽车科技,WEY品牌的黑科技“亮了”!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V2X、5G、自动驾驶等技术逐渐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在新兴科技为生活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应用在汽车领域的“黑科技”也为出行带来了无限惊喜,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汽车领域的“黑科技”。

盘点汽车科技,WEY品牌的黑科技“亮了”!

领先科技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带来超乎想象的行车体验,让行车因为科技而创领恣意。极致的驾驶感受不仅源于充沛的动力表现,更在于行车时别样的舒适体验。在科技引领汽车发展的大趋势下,车企们纷纷以全新科技的应用定义旗下亮点产品。例如,在全新奔驰S级上首次配备的ENERGIZING舒适控制系统,联动音响、氛围灯、座椅以及车内香薰等多种舒适配置,打造多达6种不同舒适控制模式,让每一位车内人员都享受全方位舒适性体验。

盘点汽车科技,WEY品牌的黑科技“亮了”!

对舒适的定义不仅在于车内尊享感的营造,更在于对行车安全的全方位呵护,让前行之路无忧无虑。奥迪研发的交通信号灯辅助系统,免去驾驶者无意中“忽略”红绿灯的烦恼,该系统通过LTE 4G网络与交通信号灯相连,将交通灯信息同步到车辆仪表盘,由此显示交通状态、红灯剩余时间等关键信息。特别是该系统还可以与导航、自动启停等功能相结合,根据红灯等待的时间来推荐最佳路线,即便是在早高峰的路上,也能给司乘节省宝贵的时间,在确保安全行驶的同时,让驾驶者不因等待而影响驰骋。

舒适是驰骋天地时的心旷神怡,也是对前行之路一目了然的畅快安心,为全方位满足行车安全,进一步带给司乘安心、舒适的驾乘质感,车辆照明科技的研发与应用近年来可谓突飞猛进。

接下来要介绍的便是一项不同反响的汽车“黑科技”,该项科技的应用不仅创领汽车领域在技术上的革新,更将行车安全提升至全新的高度。这项造福车主并在第一时间走进生活的“黑科技”,正是WEY品牌的像素式智能前照灯。

盘点汽车科技,WEY品牌的黑科技“亮了”!

WEY品牌的像素式智能前照灯领先之处在于颠覆传统汽车大灯,将行车照明全面升级。像素式智能前照灯结合复杂路面环境,以及对道路上行人、车辆等物体的识别进行智能化运算,进而对光路进行编程和精确到像素级别的控制。WEY品牌将此可编程、百万级像素的智能像素大灯全面普及,在国内成为首个搭载智能安全灯光技术的品牌。凭借其领先科技创新,该智能前大灯避免了传统大灯因不聚光、驾驶者不正确使用远光功能等安全隐患。

盘点汽车科技,WEY品牌的黑科技“亮了”!

当夜间行车时,该系统能够识别车辆前方目标车辆,对识别到的目标进行跟踪,并及时做出对驾驶员及副驾驶的防眩目控制。不仅如此,智能像素大灯也凸显对于行人的关怀,当车辆静止与十字路口或者人行道前,系统摄像头将自动采集车辆前方图像信息,识别出目标物体,对行人进行防眩目灯光闪烁控制。同时,像素大灯还可以给车主提供贴心的驾驶辅助,通过采集前方车辆目标,提醒车主保持安全车距。当车辆通过较窄车道时,该系统将在车辆前方投射出车辆通过的宽度、识别并获取车辆转向灯信号,投射相应的转向提醒标识,让恣意之路,因灯光而驶于非凡。

盘点汽车科技,WEY品牌的黑科技“亮了”!

目前,WEY品牌已和中国国际汽车照明论坛(IFAL),联合发起《汽车灯光安全宣言》,宣布将共同致力于智能安全车灯技术的研发和车灯标准规范的应用。此次,由中国豪华SUV领导品牌WEY与国内汽车照明领域和电光源的权威机构的强强联手,势必颠覆传统,创领汽车智能安全变革、为中国汽车安全出行开创全新格局。

盘点汽车科技,WEY品牌的黑科技“亮了”!

随着AI、VR、AR和物联网迅猛发展,汽车领域的黑科技层出不穷的趋势还将持续,未来的汽车领域,还有无限惊喜正在走进司乘生活的路上。相信以 “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为宗旨的WEY品牌将会在引领中国豪华SUV的道路上,打造传奇,创领经典,为行车安全带来超越非凡的全方位呵护,为消费者打造中国豪华SUV的不二之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