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实力不凡 哈弗F5Battle美学助力国潮兴起

随着当今时代的快速发展,汽车早已不再是奢侈品,刚步入社会的年轻群体也逐渐成为了购车的主力军,对于有购车需求但是经济又不宽裕的消费者来说,前卫的外观设计、丰富的娱乐配置、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等,无疑是他们最看重的地方。

说到目前的国内市场,就不得不提到SUV 车型,短短几年来SUV市场的火爆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现在90后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车型的颜值、性能等产品力也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汽车产品层出不穷,大家在选车方面也是犹豫不决,面对不同车型SUV大家是怎样选择的呢?今天我们就挑选两款市面上关注度较高的两款产品,分别是哈弗F5和长安CS55,看看她们的表现究竟如何。

当职场大叔遇到潮派鲜肉首先在设计层面,两款车表现出了不同的气质和风格。总的来看,长安CS55偏稳重,应用了较多的直线条,有一种顿抑扬顿挫的感觉,而哈弗F5的外观设计强调的是流畅性和破风感。哈弗F5前脸大量使用金属隔栅,加上LED大灯的配合有一种虎虎生威的霸气,视觉冲击力更强,相比之下,长安CS55的前脸设计就显得低调很多。

哈弗 F5的内饰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就是运动和科技,并且在做工上仍旧延续了哈弗一贯的高水准。红黑搭配的内饰颜色营造出时尚动感的一面,空调出风口的周围也都用红色饰板进行装饰,非常个性又年轻,运动感十足。并且在中控台的上方和车窗下方采用了软性材质,而中控台可触控区域则采用了哑光材质。长安CS55的内饰设计显得相对老成,仿碳纤维的饰板颇有立体感,内饰做工细腻,有豪华轻奢之感,不过相对缺少活力,整体看上去略显沉闷。配置细节的对比

长安CS55与哈弗F5都搭载了非常丰富的配置,不过从日常实用性角度来说,哈弗F5还是更胜一筹,其前排主副驾驶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还带有智能车辆语音&远程控制、在线网络服务与安卓手机CarLife智能互联,而这些恰好是长安CS55所没有的。

二者在娱乐方面的设置各有千秋,而在安全配置上,除了基础的气囊外,长安CS55还配有侧安全气帘。驾驶辅助方面,哈弗F5则有自动驻车、360度全景摄像,还可选择驾驶模式,可以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在日常使用中的便利性也更高。哈弗F5给你最动感体验动力方面,哈弗F5的优势就比较明显了。搭载了一台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得益于发动机可变进/排气门升程系统、电控泄压阀、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的运用,哈弗F5的低扭表现更高、对于驱动较大的车身也更加得心应手,并且从核心媒体提供的数据来看,其实际油耗也比长安的车主认证油耗更低,只有7.1L/100km。

作为主打舒适性能的家用SUV,长安CS55已经明确了自己的驾驶与乘坐特性,而对比之下,年轻的哈弗F5则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做出了更多结果方法,其支持ECO、标准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并且还拥有更具运动特性的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四轮独立悬架、19英寸铝合金轮毂与前后四轮通风盘式制动器,不论动态还是静态,都能给人更年轻活跃的感觉。

总体来讲这两台车都符合当代年轻人的购车需求,但是哈弗F5相对更为动感与潮酷,无论是设计、配置等方面都做的非常均衡。我们从哈弗F5身上可以看到哈弗品牌年轻化的标志。相信未来,哈弗品牌将一如既往的为年轻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体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