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我节油我骄傲 哈弗F7“刷油7”活动火热开启!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使得拥有一辆汽车变成了日常生活的刚需,尤其是对于很多上班族需要经常外出的人群,更是必不可少。选择合适的车型要慎之又慎,毕竟买车不是一次性消费,经常开车的车主,对于汽车油耗会有自己的一些独到的见解。

近日,哈弗F7 “刷油7”节油挑战赛,正在全国各地火热展开。众多哈弗F7车主带着自己显示数字“7.X”的油表照片或视频到购车4s店兑换奖京东e卡、保养券、油卡等超值大礼,人均获得礼品价值高达300元。伴着“刷油7”的狂欢盛宴,“百公里平均油耗7升多”与哈弗F7几乎绑定在了一起。

基于此,不少网友表示了另一种“担忧”,如:“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哈弗F7已经卖了4万多辆,要是通过节油赛给每位车主奖励300块,岂不是随随便便就要给出1300万的活动奖金?最后哈弗不会因为领奖人太多而提前终止活动吧?”

对于网友的“担忧”,哈弗SUV官微以“态度官宣”的海报表达了哈弗的诚意——全国所有哈弗F7的车主只要晒出“7.X”的油耗或者更低的油耗,即可领取价值300元的心动礼品。活动截至3月31日结束,可关注官方微博微信了解具体活动信息。无需担心哈弗SUV的千万营销成本,“刷油7”活动更不会提前终止。

简而言之,哈弗SUV的态度就是:“你敢刷,我敢发!”此外,就算您不是哈弗F7的车主,也可通过对官微活动信息的转发和评论参与抽奖,同样有机会获得价值300元的精美礼品。

哈弗SUV的官宣态度,源于对哈弗F7全方位的信心。

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哈弗F7已经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用户数量接近5万。哈弗F7广受欢迎不仅在于精准的产品定位——面向年轻族群的设计原则和13-16万的合理定价,更在于出众的产品力——超高颜值,智能科技,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这一轮”刷油7“活动的举办,则着重体现出哈弗F7在智能化科技加持下的节油能力。

哈弗F7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ECO驾驶模式,自动启停等多项智能省油技术,以及智能导航系统。其中,ACC自适应巡航能让车辆保持匀速,让司机不用踩油门踏板就可以让车辆平顺行驶,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从而节省了油耗。 智能启停功能,能够实现有驾驶需求时自动快速起动发动机的需求,也能减少了怠速情况下的油耗浪费。智能导航系统能够辅助驾驶者躲避拥堵路段,减少拥堵所带来的多余油耗,实现“智慧节油“。

全球车哈弗F7极致的节油性能,从车主们的积极参与中得以展现,感兴趣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快开上心爱的哈弗F7,来到“刷油7”的现场,领取节油大礼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