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智利车主遭遇惊魂侧翻,哈弗H2彰显中国品质

近日,智利一位名为克里斯蒂安的哈弗H2车主及家人所经历的一次严重侧翻事故,在社交媒体上受到广泛关注。据车主描述,他所驾驶的哈弗H2在高速行驶时躲避障碍物后车辆失控,导致汽车翻滚8—12周,几乎没有变形的哈弗H2却呵护着车上包括1名12岁儿童及1名10个月大婴儿在内的4名乘员安然无恙。该车主代表家人对哈弗表达了感激之情,称哈弗H2是“伟大的产品”。网友对哈弗H2在安全方面的表现表示惊讶,对中国汽车品质大加赞赏。

事故变故事,严重侧翻有惊无险

回忆起侧翻事故,克里斯蒂安仍心有余悸。他告诉记者:当地时间2月8日,他驾驶爱车哈弗H2以120km/h的速度(当地法律允许的速度)载着家人结束度假回家,途径智利南部一段高速路上一个弯道处,突然遇到障碍物,他不得不紧急转向,慌乱中导致车辆失控,车辆至少翻滚8周,跌入了路旁的沟里停止了翻滚。在发生事故的第一时间,车辆安全气囊全部打开,最大程度减少了对车内成员的伤害。几乎没有变形的车身令他惊叹不已,充分维持住了车内乘员的安全空间。整车的安全品质超乎想象。

blob.png

他还向我们提供了事故的更多细节。度假回来时,汽车是满载状态,上面有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一个12岁,另一个仅有10个月大。如果真有意外发生,后果会让他难以接受。他还提到,当他选择哈弗时亲友们并不是特别支持。结果事实证明,这款车型安全性能值得信赖,他的选择是正确的。

blob.png

事故发生后不久,克里斯蒂安在Facebook上更新了一条动态,收到了不少朋友及网友的评论。其中有这样一条:“朋友,首先我很高兴你和你的家人一切安好,其次,感谢你分享你的经历,这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购买这样优秀的SUV的信念。”对于克里斯蒂安而言,曾经和朋友们津津乐道哈弗H2被“钢筋压顶”依然能保护车主安全,而这次永生难忘的经历,不仅让他成为哈弗品牌的拥趸,同时也加深了他身边的亲朋好友对哈弗品牌的喜爱与信任。

安全无小事,从外到内全面呵护

那么究竟哈弗H2是如何在侧翻过程中完美保护车内成员安全的呢?首先,要归功于哈弗H2的高刚性笼式车身,是它在事故发生时,用自身的高强度车身维持住保护生命的车内空间。哈弗H2全车高强钢应用比例高达65%以上,核心部位采用强度更高的热成型钢,同时通过合理的传力结构设计,确保驾驶室不变形,有效保证车内乘员安全。

blob.png

而在车内,哈弗H2采用了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搭配侧气囊、侧气帘一起产生的缓冲作用,在此次事故中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安全带将乘员固定在座椅上,有效避免被甩出或撞击车内饰。前后一体式侧气帘以及侧气囊在危险来临时,及时起爆,有效缓冲车内成员受到的冲击,保证其安全。

blob.png

再多的言语也形容不了事故来临时的危险情况,但当克里斯蒂安一家从车内几乎毫发无损被解救出来时,所有在场人员都在感叹哈弗H2优秀安全性能,这更加坚定了他们对中国汽车品质的认可。

爱上中国造,哈弗品质全球信赖

哈弗H2拥有澳大利亚A-NCAP和国内C-NCAP双五星安全认证,优秀品质的背后,是哈弗H2过度研发的强大技术支持。而在生产方面,高强度的车身对其制造工艺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哈弗H2所使用的冲压车间,拥有2400吨全封闭式全自动化生产线及1600吨全封闭式全自动化生产线,四条全自动化的全封闭式生产线完成了钢板从上料单元进入冲压工序,如果检测钢板合格后则开始涂油/清洗,之后通过拉延、修边冲孔、翻边、整形五道工序完成制造。不合格钢板则直接由分拣单元退出生产。总装方面,秉承高品质理念,通过车门胶条自动粘接、底盘自动合装、整车吊装转接、光学棱镜检测车身及内外饰、整车扭矩管理、油液加注正压检测及轮端检测等创新工艺及品质管理,全方面保证产品品质。

blob.png

全球统一品质标准,来自于对自身产品品质的强大自信。哈弗H2自2014年上市以来,累计45个月月销过万,积累了74万车主。秉承着“只做真SUV不做轿车衍生车型”的设计理念和“品价双优”的生产理念,哈弗H2拥有了区别于其他同级竞品的真SUV属性和超高质价比。2018年9月上新的哈弗H2创享版,科技配置焕然一新,再次刷新了小型SUV市场标杆形象。

blob.png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哈弗作为首个进入500万销量俱乐部的中国SUV品牌,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冠,产品出口到海外40多个国家,并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未来,在哈弗全球化“5+2+1”战略的指导下,哈弗会在国际市场上强化自身价值,成为更有价值的汽车品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