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无声的轰鸣”广汽新能源“双新”天津火爆热销

天津在线讯:“无声的轰鸣——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乐享启程”活动在9月相继走过了北京站、杭州站、广州站和深圳站,均收获了好评如潮。10月20日,广汽新能源携旗下全系车型来到天津站,其中,包括明星爆款“双新”2019款GS4 PHEV和GE3 530,以及纯电智联 SUV GE3和插电混动轿车GA3S PHEV,引起了天津市民的广泛关注并掀起一股抢购热潮。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双新天津火爆热销

天津市在2013年12月开始实施摇号与竞价相结合的限牌措施,众多消费者苦苦等待摇号中签无果,2万多的车牌竞拍价格让部分天津市民大呼难以接受;而2014年3月开始实施的限行措施,也给众车主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此时,能直接上新能源牌、解决限牌限行问题的车型非常受消费者的青睐,购买高品质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一种新风潮。

特技表演高潮迭起,“双新”实力圈粉

本次主题试驾活动,广汽新能源为天津人民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汽车特技表演。在天津滨海试驾场,主角GE3 530炫酷登场,由专业教练驾驶,一辆辆高速行驶的GE3 530进行着倒车绕桩、漂移入库、高速180度急停以及单边贴地飞行等令人惊叹的高难度动作,全程表现完美的GE3 530魅力四射,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圈粉无数!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双新天津火爆热销

此外,在试乘试驾体验环节,消费者被2019款GS4 PHEV和GE3 530强大的产品实力所折服,纷纷为其点赞!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双新天津火爆热销

2019款GS4 PHEV在继承现款车型高颜值、大空间、低油耗、高品质等实力基因的基础上,全面焕新而来。2019款GS4 PHEV以领先业界的“双擎三模”新能源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不限牌、不限行、巨省钱、巨省油的购车用车优势,将继续稳坐插电混动SUV三强宝座。该车搭载ATK阿特金森发动机与带增程模式的G-MC机电耦合系统的黄金动力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L,纯电续航里程高达58km。在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完美配合下,单次续航超600km。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双新天津火爆热销

作为全球首款长续航AI纯电SUV,GE3 530凭借动力电池性能的优异表现,成为目前唯一可享1.32倍国家最高补贴的 “新政爆款第一车”。更凭借长续航、更智能、高安全,在行业内树立了纯电SUV新标准。GE3 530将等速续航里程提升至53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提升至410km,还首次搭载与腾讯车联合作打造的广汽新能源AI系统,拥有智能语音、实时导航、AI找桩、社交出行、QQ音乐等五大核心功能。GE3 530采用纯电专属平台打造,拥有周全的主被动安全设计,并通过严苛测试。GE3 530的到来,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纯电出行生活和更聪明的陪伴。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双新天津火爆热销

“爆款”魅力引爆团购会现场

凭借业内领先的产品技术实力,2019款GS4 PHEV和GE3 530一经上市就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爆款”车。在团购会现场,众多消费者在体验过这两款车型的强大产品性能后,纷纷围着现场销售顾问咨询,现场下订单的准车主们更是排起了长龙,“明星爆款”的魅力可见一斑。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双新天津火爆热销

现场不少消费者都表示,新能源汽车是一种趋势,趁着目前补贴力度大,上新能源车牌也很方便,赶紧入手。2019款GS4 PHEV低油耗、高颜值、大空间等优势最受消费者推崇,也有消费者更爱GE3 530的长续航以及更智能的AI系统。“90后”小李和他女朋友在成功抢购一台2019款GS4 PHEV后表示,开新能源车是一种环保出行潮流,他们看中2019款GS4 PHEV低油耗、高颜值的特点,而且这款车不限牌、不限行,价格还比同级竞品至少便宜了1-2万元,是最佳选择。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双新天津火爆热销

“之前去试过其他纯电车型,但续航能力和空间都不太满意。GE3 530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10km,完全满足了我的用车生活圈,而且空间宽敞,乘坐也很舒适,平时一家周末出游或者去丈母娘家都毫无压力。趁着活动有优惠,我刚已经下定金了,就等着提车了。”市民张先生兴奋地说道。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双新天津火爆热销

活动当天广汽新能源不仅收获了一大批订单,还有不少消费者表达出强烈的购买意愿。“无声的轰鸣——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乐享启程”活动走过的每一个城市,都深受当地市民的热烈追捧,广汽新能源在未来将在更多城市举办该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广汽新能源高品质产品的魅力。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双新天津火爆热销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