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拒绝平庸,畅快激情,帝豪GSe车友型动会京津集结

那本书合了又开,等着有人带你去流浪。

9月22日,帝豪GSe车友型动会京津站活动在北京龙湖国际露营基地畅快开营,汇聚京津地区近百位车主的本次活动是官方组织的第一次大型帝豪GSe车友会活动。在吉利汽车全国近700万的车主当中,帝豪GSe车主是最 “年轻”的,让车主们了解产品,了解吉利新能源,并把真实的吉利汽车传播给更多的人,与用户建立心理与情感上的链接,是粉丝经济时代企业和产品的核心。

心在路上,路在心上,伴你日升与日落。正午时分,车友们在本次活动出发地—北六环百葛服务区集结完毕。大家对行程充满期待,本次旅程不仅是一次帝豪GSe车主的一次聚会活动,更是一场令人难忘的精彩回忆之旅。

自集结点出发后,各位车主就已经开始了小小的竞争:作为纯电动SUV,帝豪GSe以强大的三电技术为支撑,实现能效正向高效循环,更平顺的动力传递,更高的传递效率,最大程度地降低消耗,提高能量利用。各位车主将通过自身驾驶技术的展现掌控座驾进行“能耗大战”,电量消耗最少的车主将获得意外惊喜。

中午时分,车队一行到达目的地北京延庆龙湾度假区,每位车主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特色住宿,极目远眺,感受北京初秋肃静清高,广阔无垠的魅力。夜幕将至,第一阶段车主沙龙在极欢乐的破冰行动中开启。

帝豪GSe在秉承“运动拟态美学” 的跨界SUV设计理念下,为年轻、小资、精致、时尚的人群量身打造,车主们相近的生活态度和敢于探索、崇尚自由价值观,让破冰行动异常顺利,几个游戏的瞬间,已经融为了一家人。

车主沙龙会中,车主代表与媒体代表轻松自由的分享着各自对于生活的理想和用车的体验,帝豪GSe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辆代步车的概念,更多的是通过纯电动车型带来的环保,节能的态度,畅想生活的美好。面对面的沟通,车主们畅所欲言,加强了厂家与车主之间的联系互动,让吉利新能源更直接更全面的了解车主的各方面想法,讨论的话题围绕着售后服务,产品,市场活动推广等方面进行。

吉利新能源在设计研发上,已经走在了国际领先的位置,而下一步,则是将多年积累的新能源技术,转化为为客户贡献出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

京津两地车主在现场氛围的带动下,纷纷分享其自己与帝豪GSe的逸闻趣事,意犹未尽的车主们还展开了激烈的游戏竞赛,沙龙会之后,大家兴致盎然地品尝当地特色美食,载歌载舞,欢乐无限。同时晚餐上还为各位车主精心准备了各种精彩的娱乐项目。

晚7点半,帝豪GSe车友型动会电音趴在车主的长时间喝彩声中开启,国内外优秀的舞蹈团体,爵士乐队纷至沓来,现场热度持续升温,车主们的朋友圈似乎被电音热度吵醒刷屏,点赞满格, “分享集赞”前三名立即获得了现场丰厚奖品,路途中表显百公里电耗挑战赛最终成绩也在现场公布,来自北京的车主刘春晓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挑战第一名。刘先生表示:自己就是从事科研行业,对新能源技术最为感兴趣,能够成为帝豪GSe的车主,与全国车友分享他的节能,驾驶心得,他非常期待。

电音趴中,躁动的车主们还自行结伴,开启自娱自乐模式,现场帝豪GSe自带的放电功能为车主提供了电量保障和电力供应,冰饮,冰啤,一个都不能少。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当第二天第一缕阳光落在指尖,本活动也圆满的落下帷幕,车友们返回后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去面对各自的精彩生活。

吉利新能源始终秉持“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理念,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与客户相伴相随,为他们带来更加真挚、自在以及卓识的优质服务与客户体验,不断巩固与客户之间的长期紧密联系,为客户建立一个符合其生活方式的全面的客户体验生态系统。

随着帝豪GSe未来销售量的增长,消费者对于售后服务的需求也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吉利新能源一直致力于加强服务网络和相关设施的建设,不断推出服务新举措,提高客户满意度。对于广大车主普遍关注的服务内容,吉利新能源正持续推出一系列措施让其更臻完善。

本次活动过后,帝豪GSe车友型动会还将分别在杭州,深圳举办两场车友会活动,继续为全国车主带来激情的分享。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