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智鉴WEY来,VV7节油挑战赛即将登陆古都西安

在当今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油耗就犹如套在车企头上的紧箍咒,督促厂家不断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水平。作为中国高端豪华SUV品牌WEY,从诞生之初就立志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豪华、环保的产品。其首款产品VV7一经亮相就受到广泛关注,人们惊叹于VV7出众的造型设计、严谨的制造工艺、丰富的智能科技及安全配置的同时,也有人认为这样一辆轴距超过2.9米的中大型SUV的油耗水平一定高高在上。其实评判一辆车的油耗水平不能简单通过车辆的大小及重量,为了扭转受众对“中大型SUV油耗高”的固有观念,WEY品牌决定开展一系列的节油挑战赛活动,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VV7真实的油耗表现,同时让更多人感受和体验到这款中国豪华SUV的实力。

吉林在线

8月,WEY品牌在成都举办了一场名为“智鉴WEY来 WEY VV7节油挑战赛”的活动。在接下来的9月,WEY品牌将在西安展开第二场节油挑战赛活动,让更多关注和喜爱WEY品牌的朋友通过道路驾驶来实测WEY VV7的油耗水平。

吉林在线

在成都站的活动中,整个车队从成都市区出发,前往西岭雪山,全程122km。途经16km的城市道路、74km高速路及32km乡村路和盘山路,这段复杂的综合路况不仅能反映WEY VV7的真实油耗,而且对WEY VV7的产品力也是一次很好的考验。最终通过行驶的里程数和加油量计算出VV7的百公里油耗——13辆车的平均成绩为8.05L/100km。

吉林在线

每百公里8L的综合油耗,在中大型SUV级别中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这主要得益于VV7所采用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动力总成系统。VV7搭载一台2.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72kw/h,最大扭矩360N•m,配备了可对涡轮增压器实现高精度控制电控涡轮增压技术;缸内直喷系统则实现了对燃油喷射的精准控制,提高燃烧效率;双VVT系统可以让发动机在各种工况下都能有良好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此外,该发动机还配备了双对称平衡轴、中央充钠排气门、OAD皮带轮、双流道排气歧管、电子节气门、电子水泵等技术,让发动机的运行更为智能和高效。

吉林在线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它由原奔驰变速器总工格哈德亨宁先生带领几十位中外专家研发而成,采用了系统级能耗降低方案,例如世界最低粘度的DCT润滑油、最优的轴承配置方案、低润滑油量设计、双泵技术等,不仅换挡速度快,而且传递效率高,与发动机良好匹配后,对降低油耗功不可没。

作为一款豪华SUV,VV7的轴距达到了2950mm,可以为车内人员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VV7在内饰的设计和用料方面,同样充满着豪华感,特别是处处体现出色的人机工程学的细节设计让驾乘者坐进车内的一刻就能深切感受到。

吉林在线

安全性是WEY品牌造车的一个重要理念,并将车辆的安全标准提高到全新的高度。作为品牌的第一款产品,VV7推出了专属的“Collie智慧安全系统”,贯彻3DP安全设计理念,涵盖乘员安全、行人安全及车辆安全,树立起了中国汽车行业安全新标杆。在被动安全方面,VV7全车75%的部分采用了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更有16个零部件应用了1500MPa级别的热成形钢,大大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充分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吉林在线

VV7的智能豪华配置也十分强大。比如胎压监测、全车6个气囊、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电动座椅、座椅加热、自动大灯、LED大灯等,对于 VV7来说都是标准配置。VV7还全系标配0-150Km/h范围内的ACC自适应巡航。VV7全车遍布8个雷达和传感器,通过它们能够做到跟车、停止、起步、弯道扫描前方路况、识别有效车距等功能。此外,VV7还配有并线辅助、自动泊车、车道保持、车道居中、交通标志信息识别、AEB自动紧急刹停、倒车侧向警告等智能科技配置。

吉林在线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只有足够强的产品力,才能立于不败之地。9月15日-17日,就让我们相约在古都西安,通过实际的道路驾驶,来证明VV7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感受VV7由表及里的豪华与高品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