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成都车展最大的收获 非长安CS35PLUS莫属

2018成都车展上,长安全新CS35PLUS全球首发亮相,凭借着时尚的外表、靓丽的颜值,在车展现场一登台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时隔6年,作为CS35的换代产品,除了在车身尺寸上变大以外,CS35PLUS在哪些方面发生了变化呢?

全新设计 颜值爆表

和现款CS35相比,CS35PLUS的外形可谓是大变样。几根简洁的线条就勾勒出前脸及车身的轮廓,贯穿式细长镀铬饰条的点缀,黑曜石前脸,对称的凹陷式雾灯区,让前脸显得立体感十足,颇具后现代设计风格。侧面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和贯穿式尾灯,加入了硬朗的平直线条作为修饰,传递出运动感和力量感。整车显得运动时尚,充满力量感。

车身尺寸上也有了很大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在原来基础上加长了160mm,加宽了15mm,轴距为更是达到2600mm,增加了40mm,可以说尺寸直逼紧凑级SUV。这样的改变,使得乘坐空间、储物空间都变得更惬意。

内涵深厚 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长安CS35PLUS以质感取胜。车内整体以深棕色为主,搭配大块金属拉丝面板,细节处加入镀铬元素作为点缀,对比更加强烈,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和档次感。10.25英寸的大屏,拥有1920*720的分辨率,7寸的液晶仪表盘,副驾的触控式小屏,让车内科技感十足。座椅采用了Nappa皮纹,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车内多处软质包裹及细致缝线,触感更加柔软、舒适,让驾乘更加舒适。

除了内在的品质与舒适,全新CS35PLUS的动力组合也能充分满足你的驾驶欲望。搭载1.6L GD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变速器则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在燃油经济性、换挡响应速度、平顺性等方面,都能得到良好的体验,该车的动态体验值得期待。

性格讨喜 善解人意

作为长安与腾讯合作的首个产物,全新CS35PLUS是长安首款深度搭载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的车型,是款“会社交的SUV”。它集合了多种腾讯独家资源,包含了腾讯地图、腾讯电台、QQ音乐、王者荣耀语音包等功能,可谓是投其所好,充分满足年轻人的娱乐需求。

其中比较亮眼的一个功能就是车主集结。微信扫码绑定车辆后,即可开启地图集结功能,所有成员可设置集结点,向集结点发起导航,导航页面中也会实时显示好友的位置。此外,还有超过1700万首的QQ正版歌曲可供选择,通过后台的大数据库分析,了解车主喜好,智能推荐用户喜欢的音乐;车载电台也拥有多个不同类型的有声读物,人文地理、心灵鸡汤、妈咪宝贝等内容应有尽有。更有智能语音助手,除大家熟悉的“小安”外,还有《王者荣耀》定制语音包,行车过程中就能和李白、妲己一起谈天说地了。

如此靓眼的外观,加上强大的内在,难怪CS35PLUS一亮相就引得大家的围观,据悉CS35PLUS将于10月正式上市,究竟上市后能否延续现款CS35的辉煌呢?一起期待其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