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将冠军精神刻进DNA “问道”哈弗寻冠之旅

近日,备受业界和哈弗粉丝关注的“2018哈弗寻冠之旅”落下帷幕。这场由“SUV领导者”哈弗发起的热点活动,迎着俄罗斯世界杯的硝烟,在哈弗H6、哈弗H6 Coupe、哈弗H4的带领下,行程数千里,以一场文化之旅,问道“冠军朋友圈”,传递哈弗匠心造车、勇于创新的冠军精神。

将冠军精神刻进DNA “问道”哈弗寻冠之旅

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活动期间,由各路文化大咖与媒体记者组成的寻冠团,行经西安、重庆、成都、广州、昆明、上海、青岛、北京八大核心城市,探访这些冠军之城的冠军文化符号,在亲历体验中并领悟其冠军内涵。

将冠军精神刻进DNA “问道”哈弗寻冠之旅

借势世界杯之年,打造“寻冠之旅IP”

今夏是俄罗斯世界杯年,足球也因此成为各品牌的借势热点。哈弗作为SUV领导者,连续15年成为中国SUV市场的销量冠军,在2018全球汽车品牌价值榜上位居中国品牌第一,与世界杯的冠军精神深度契合。

将冠军精神刻进DNA “问道”哈弗寻冠之旅

为了多维度挖掘冠军精神内涵,“2018哈弗寻冠之旅”应运而生,让更多哈弗粉丝在精心设计的活动过程中,通过深度解读各个领域的“单项”冠军,领悟城市、体育、文化等领域冠军精神的不同剖面。

将冠军精神刻进DNA “问道”哈弗寻冠之旅

在此基础上,2018哈弗寻冠之旅进一步利用互联网传播的放大效应,图片、视频、文字多种形式并行,全面覆盖核心门户、社交媒体、自媒体、短视频等优势互联网渠道,流量叠加制造传播流量热岛,实现传播引爆,成功打造“哈弗寻冠之旅IP”,最大限度地实现为终端引流。

多维度解读,让用户读懂哈弗冠军精髓

将冠军精神刻进DNA “问道”哈弗寻冠之旅

哈弗的冠军元素,不仅仅体现在销量和品牌价值,包括技术研发实力、产品品质控制、企业管理水平、员工匠心精神,等等,都是关键。通过2018哈弗寻冠之旅,哈弗寻冠团从不同的角度,发现这些各自领域冠军的精神内涵,完成对哈弗冠军内涵的多面解读。这些精神内涵,是哈弗乃至哈弗的粉丝,在通向冠军之路上共通的精神源泉。

将冠军精神刻进DNA “问道”哈弗寻冠之旅

在寻冠之路上,西安皮影戏、成都宽窄巷、重庆钓鱼城,昆明茶马古道,广州西关铜艺和小蛮腰,上海奥运冠军陶璐娜,青岛八大关和奥帆基地、北京司马台长城的探险达人甄壮壮……这些各具特点的“冠军朋友”,都以其独特的冠军精神内涵,形成对哈弗冠军精神的有效背书。

多方位创新,哈弗走向“世界SUV领导者”

哈弗自诞生以来,通过在技术创新上持续的大手笔投入,建立起一个覆盖中国、德国、美国、日本、韩国、奥地利、印度的全球创新网络,掌握包括动力总成、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在内的汽车核心技术,有力地支撑了哈弗的产品创新。

本次活动寻冠团所驾驶的全新哈弗H6、新哈弗H6 Coupe、哈弗H4,是哈弗锐于创新的见证。这些车型所搭载的1.5GDIT+7DCT动力总成,分别获得“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和“中国汽车评价研究院”世界十佳变速器。其中,哈弗自主研发的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申请91项独立知识产权,其应用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目前全球范围内只有宝马、日产和本田的发动机应用;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则是中国品牌第一款真正意义上自主研发的7DCT变速器。

将冠军精神刻进DNA “问道”哈弗寻冠之旅

本次寻冠之旅也充分体现了哈弗的营销创新能力。品牌独立仅5年多的哈弗,能够成长为全球TOP16品牌,也是哈弗优秀的品牌营销能力的体现。在通往“世界SUV领导者”之路上,面对国际市场更激烈的品牌竞争,这种优秀的品牌营销能力,将成为哈弗更可依赖的核心竞争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