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开启全新王朝盛世!比亚迪吹响向上集结号

“销量稳步上升,龙脸新品频发,加入国际充电标准化组织,比亚迪要开始带节奏了!”近日,比亚迪对外发布最新销量战报:7月全系热销36725辆,同比增长30%;新能源汽车销售18203辆,同比激增62%;现象级爆款宋MAX连续9个月销量过万,荣膺10万级MPV“九冠王”;全新一代唐订单量突破20000辆,首月销量超7000台,上市即热销。

令人侧目的是,这还只是道开胃菜。据悉,除了已上市的全新一代唐,全新宋、秦Pro等多款重磅王朝新车已在上市路上,未来将实现王朝产品集体焕新,迈入“向新而行”时代的比亚迪已全面吹响向上集结号。

三线飘红 半程最夺目

回顾上半年,不少品牌还在竞争中寻求突破,比亚迪率先异军突起:首创“全擎全动力”平台化造车,全线铺排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拥有轿车、SUV\MPV多样化产品矩阵,平台化造车优势开始爆发。

比亚迪秦成为行业首款累销破10万的插混车型;宋家族累销冲刺40万辆,成为“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家用车系”;豪华科技双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唐同样拥有超高人气,上市仅月余累计订单量已突破2万辆,有望在下半年全面引爆市场。

全球聚焦 成绩够亮眼

不光在国内风生水起,在国际上比亚迪的亮眼成绩,让全球汽车媒体目光聚集东方。2018年上半年,比亚迪新能源以71,270辆的累计销量再度领跑国内市场,一举夺得全球电动车品牌销量榜首,凭借超36万总产销稳坐国内外新能源霸主。

加入联盟,推动标准化

另一方面,比亚迪宣布加入“CharIN”联盟,这是一个电动车行业主要参与者的开放联盟,致力于推动充电标准一体化。比亚迪此次的加入,一方面有助于提高自身充电技术;另一方面,有利于在国内推行充电标准化,让中国紧跟国际步伐。其他成员还有特斯拉、宝马、福特、通用汽车、大众集团、戴姆勒、丰田等。

销量稳步提升、车型持续迭代、领跑一如既往、点赞与日俱增,2018比亚迪全面进入“造车新时代”元年。宋家族和全新一代唐的热销已经证明,以“新平台、新设计、新智造”等为特征的新一代王朝车型,对准了用户的胃口。自北京车展亮相后便备受业内瞩目的秦Pro,虽然还未正式问世,但已具有极高的竞争力与关注度。此外,本就颇受用户青睐的宋也将迎来全新换代。相信在全新王朝英雄集结完毕后,坚持将品质和技术提升放在核心的比亚迪,新能源销冠王的地位将更加稳固,甚至有望迎来一波强势爆发,更上层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