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碰瓷终结者,看长安新CS75怎么说

近日一条消息足以让广大车友拍案叫好,一伙多次在高速公路等路段伪造交通事故的“碰瓷党”终于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到三年不等,并处罚金3000元到20000元不等。

这群人为啥叫碰瓷党呢,因为“碰瓷”来源于清朝末年,一些没落的八旗子弟手里捧着一件“名贵”的瓷器行走在闹市当中,看准机会之后故意在行驶的马车旁“碰”一下,手中的瓷器随即摔碎之后便可以“义正言辞”找马车主人进行赔偿。

时间过去那么久了,碰瓷党却依旧存活至今。不过现在社会的碰瓷党也不是随意碰瓷的,他们选择的对象大部分都是中高端车辆,但是对于那些豪车却置若罔闻。

究其原因就在于,豪车拥有各种先进配置,与普通车辆相比,豪车上的配置只有碰瓷党想不到,没有豪车做不到的。行车记录仪这类配置在豪车上算是基础设施。因此碰瓷豪车,车身各种先进设备不是让碰瓷党无处下手,就是将碰瓷的证据抓个清清楚楚,到时候碰瓷党恐怕连求饶的机会都没有。

难道无缘豪车的人们就任意受碰瓷党欺负吗,答案当然不是啦。现在,长安汽车已经为自己的中高端车型配置了超越豪车的防碰瓷配置,比如说长安新CS75配置的环视行车记录仪和博世新一代PAB预警辅助系统。

360°全方位画面,不给碰瓷任何机会

一旦发生碰瓷,自己明知道是被冤枉的,但无奈没有证据,再加上围观群众又被碰瓷党影帝级的表演所打动,真的是百口莫辩。不过这样的碰瓷“剧情”恐怕要被长安新CS75所终结。长安新CS75搭载环视行车记录系统,全车前后左右四个方位配置行车摄像头,可通过搭载原车行车记录系统实现车辆四周360°全方位画面录制,而且记录范围很广,不管是碰瓷界的资深老手还是卓越新秀,在靠近你的同时便已经开始将证据记录下来,这套系统还可为追尾、测碰等事故判定留存证据,避免纠纷。有了环视行车记录系统,遇见小剐蹭什么的也不必紧张了,长安新CS75为你留下足够证据,避免碰瓷党的骚扰,分分钟教碰瓷党们怎么“做人”。

博世新一代PAB预警辅助,让你无处磕碰

开车过程中,路边的行人无规则的行进,前方车辆时快时慢的车速都会让司机朋友有些措手不及,多变的路况也正是碰瓷党们喜欢的作案现场。长安新CS75除了这套环视行车记录系统外,还搭载了博世新一代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应用博世新一代中距离毫米波雷达MRR evo14,时刻帮你探测前方有可能发生的碰撞危险,时刻提醒你与前车保持车距,预警与前车可能发生的碰撞。通过预警报警,辅助制动来帮你避免与碰瓷党“近距离接触”,远离碰瓷党的“攻击范围”,让碰瓷党对你的想法“还没开始便已经结束了”。

出现碰瓷,我们苦于没有证据而选择息事宁人,付出金钱的代价,与其这样,倒不如为自己添置一款让碰瓷党足够头疼的高安全车型。现在拥有一辆长安新CS75,首付仅需7500元,连一部爱疯X都买不到的价格却能让你在路上远离碰瓷党,尽享安心,而且还能享受到超高的利息补贴和最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