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高温大作战,避暑清凉行别忘了这个神器

理想中的夏天应该是“枯藤老树昏鸦,葛优同款沙发,空调WIFI西瓜,夕阳西下,我就往上一趴!”而近日持续的高温天气告诉我们,千里清蒸、万里火烧的天气里,“哪凉快哪呆着”真是一句至理名言。随着暑假的到来,年度避暑之旅也是时候提上家庭日程。带上已经闷了一个学期的小孩,一家人大可选择一场清凉夏日行。去哪里自驾避暑才好呢?别担心,小欧已经帮你从众多“全国避暑旅游城市”攻略里,挑出最佳的避暑路线,这就赶紧清凉一夏。

做最全的准备,看最美的风景

香格里拉,素有人间天堂之称。森林环绕的碧绿湖泊,净如明镜的蔚蓝天空,金碧辉煌的藏传佛教庙宇,都是这里的“名片”。夏季也是香格里拉最美的时候,梅里雪山“日照金山”的盛景和险峰虎跳峡的清幽奇观都是夏季旅行的清凉之选。

“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如果去到香格里拉,应对多变的天气要准备的装备必然不少。没有大空间的车型岂能满足出行刚需?欧蓝德拥有4705mmx1810mmx1710mm超长车身,2670mm的轴距也保证了第三排空间的独立性和舒适性。加上在5座7座间灵活变换的可调节座椅,长途出行也不用忍痛“减负”,超大空间为二胎家庭总动员量身打造!

海边的任意驰骋,速度和美景皆不可负

都说夏天不去海边,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广西北海,是中国最美的海滨城市之一,这里的夏天注定是与水的狂欢。无论是在这里踏踏海水,吹吹海风,抑或是踩踩细沙,都能放飞心情。北海的银滩面积在全过来将也是数一数二的大,不必担心人山人海的拥挤,所以,这里绝对是可以让你耍个尽兴的地方。

绕着环海公路,吹着海风任意驰骋,踩下油门,坐享踏浪之旅。欧蓝德搭载原装进口4J系列MIVEC发动机,久经考验的成熟技术可实现强劲动力和经济燃油性的完美平衡,省油省力之余,海风拂过脸庞带来速度与激情的体验,清凉气息扑面而来。同时,欧蓝德配备4WD专业四驱技术和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可根据路况随时切换驾驶模式,克服复杂路况来带的阻碍,大大提升驾驶乐趣。

颜值与实力俱佳,旅行中自成风景

承德避暑山庄,自古以来就是皇家避暑胜地。这里不仅空气清新,绿树成荫,温度湿度适宜,皇家园林和狩猎场的古韵建筑也增添了许多人文底蕴。山庄内常温要比山庄外低上个三到五度,是名副其实的避暑胜地。

行驶在山水本色间,一家人的天伦之乐配上一部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座驾,最好的风景就在眼前。作为“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保持在线的颜值可以随时变身拍照道具,帮忙拍出特色全家福。采用家族经典设计语言,大气沉稳的进气格栅以及犀利LED大灯,更具都市基因。富有流线感的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和英气的18英寸雪花轮毂,也将时尚感与运动感补足。而稳稳撑住颜值的,更在于欧蓝德坚挺的安全技能。搭载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欧蓝德可通过雷达自动识别前车车速,保持安全车距,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升级后的FCM系统还可监测行人移动,系统判断启动自动刹车以避免伤害,为家庭出行增添安全保障。

夏日出行,欧蓝德用韧性空间、立体安全宠溺你的避暑之旅。作为20万以内4驱7座的明星选手,“2047”欧蓝德传承百年核芯技术,为家庭出行增色。7月优惠来袭,惊喜不期而遇。欧蓝德“星动价期”购车优惠带您劲爽一夏,购车可享三重壕礼:

首付一万八 欧蓝德七座贷回家

置换欧蓝德可达补贴8000元(限牌城市10000元)

购欧蓝德赠“百万护主”专属保险

浪漫夏季,怎能缺少浪漫的那个你?跟上欧蓝德,快快开启避暑模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