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奕歌:既是偶像新秀,又是实力担当

“Robust & Ingenious”是三菱汽车的设计理念之一,即强劲且独具匠心,奕歌正是这种设计理念的最佳外化。以“无限动感,无畏挑战”为设计理念的广汽三菱奕歌,作为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热切关注,以更年轻化和运动化的外观,刷新了消费者对三菱品牌形象的固定认知。

不仅如此,在配置和动力上,奕歌更是比肩豪华品牌,可以说无论是对外形审美挑剔的“颜控”,还是对性能情有独钟的“技术控”,都对它的上市充满期待。

外在优势塑造与众不同的格调

在90后年轻一代慢慢成为汽车消费主力的当下,为了迎合他们追求时尚个性潮流的审美趋势,不少汽车舍本逐末,为了好看出众的外形而放弃了汽车的实用性。渐渐地,“溜背车身与实用空间不能两全”,“立体空间必然伴随中庸外观”的误判便成了大众对SUV设计的刻板印象。但事实并非如此,洞察消费者用车诉求,日本顶级设计师国本恒博团队首次将建筑学领域的“形随机能”概念运用到了汽车设计上,在外观与实用之间达成了完美兼容。

奕歌正是这样一款兼备美感与实用价值的全新SUV。比如在不牺牲后排空间的基础上,设计团队采用溜背造型设计增强车辆运动感,但也利用可调节后排座椅和调节后备箱的开口位置,来灵活处理车辆的使用空间,以实现空间利用最大化。此外,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为了增强个性化、时尚感的目的外,更多是出于凸显车辆宽度和稳定性的考量。

除了“形随机能”概念带来的优势,奕歌的主打色也为其增色不少。炫丽的全新红色漆面大有来头,车身采用了特定的五层喷涂色,以确保其能够发出明亮坚韧的光泽。采用由“金属光泽”、“水晶红”和“透明化”三部分组成的高新技术,在高铬含量的金属漆中加入强光反射铝粉,并喷涂“水晶红”漆面的新工艺,实现漆面的纯色无杂质,如此迷人明亮的车身颜色足以将所见之人的目光牢牢吸住。

内在实力造就非同一般的性能

若论奕歌的性能,同样有着不输外表的实力。其搭载的4B40(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强劲的动力,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及清洁排放。而新的小型涡轮增压技术在低转速时提供了更大的扭矩,油耗更低。该款全新引擎采用了将气缸盖和排气管、双VVT集成在一起的方式,实现了对驾驶员请求的即时响应,环保与动力两全其美。

除此之外,专业的SUV底盘,由前后独立悬挂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组合而成,以及同级别最稳固的前悬横梁前悬横梁加持,造就了最佳的避震尺寸和弹簧刚性系数,为车主提供了稳定、平滑的操控性能,与更好的驾乘舒适性及宁静的车内空间。

当然,动力、操控性能不应该只是纸上谈兵。最近在海外试驾的奕歌将进行高速环岛试驾、高速刹车试驾、低洼路S-AWC体验试驾环节,这对车辆的动力和通过性而言是个不小的考验。相信在试驾结束后,消费者会得到更多相关的数据和驾驶体验作为参考。

秉承着传统的三菱精神,沿袭了百年三菱的造车工艺,奕歌的血液里流动的是无与伦比的生命力与爆发力。如果说精致的外观使人们对奕歌的颜值大加赞赏,奕歌则选择通过增强自身的实力使其内在与外观实现天作之合的登对。相信奕歌在国内上市后,必将能倚仗出色的产品力和品牌背后所蕴藏的巨大能量为广汽三菱的未来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