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暑期出游正当时,你的安全欧蓝德来守护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随着大暑节气的到来,一年中最热的日子告诉我们这个夏天真的很“热”烈。正值“三伏天”的“中伏”前后,持续的高温带来难以忍受的燥热,也给暑期出行设下安全障碍。想要逃离难耐热浪,找寻自然的清凉?最近热得透不过气的伙伴们,可以跟着“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出发啦!

避暑之旅欧蓝德相伴,超大空间为你打造舒适旅程

若是夏天不甘于空调房的束缚,那避暑之旅自然就该提上日程,带上全家前往避暑胜地寻找酷暑里的一抹清凉岂不妙哉!可是,一提到全家出行,就不得不正视空间问题。要知道,炎炎夏日一家人出游,最怕就是“挤成一团”,如何获得让家人心情畅快的“自由空间”至关重要。

欧蓝德率先为全家出行着想,在车内提供一处出行“超大任性空间”解决旅行难题。“2047”(20万以内四驱7座城市SUV)优势不是说说而已,——告别伪七座,4705mm×1810mm×1710mm的同级最长车身设计与欧蓝德的七座空间相匹配,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适宜的腿部空间,更懂二胎家庭用车所需。同时,左右两个前门上的储物格足足可以放下八瓶标准大小的矿泉水,妻子的化妆包、孩子的小零食、旅行的小药箱这些随行小物也能在驾驶途中随手拿到。除此之外,欧蓝德的双温区设计可以独立控制驾驶员侧和副驾驶侧温度,满足驾乘者的不同需求,打造高质量乘车环境,夏日出行,就选欧蓝德!

炎夏出行安全隐患,欧蓝德帮你一扫而光

“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避暑圣地固然令人神往,但多变的天气却在避暑途中增添不少危险。夏季天气总是说变就变,刚刚还是晴空万里,转眼暴雨就要来临了。不期而至的暴雨让路面变得湿滑,摩擦力急剧降低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安全隐患。这时拥有一辆抓地能力强的座驾显得格外重要。欧蓝德超强四驱系统为你在雨天出行排忧解难。遇到积水路段面,湿滑的路面容易导致打滑或甩尾的意外,拥有4WD电控四驱系统和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双重科技加持,欧蓝德带全家稳稳驶过。

除了暴雨天气,大暑时节更多的是持续的高温。欧蓝德也为自驾出行的家庭划上重点!一要注意轮胎,受热胀冷缩影响,膨胀的轮胎由于内部气压升高导致胎壁变薄,此时再与地面进行摩擦更增加了爆胎的几率。车上载着最重要的人,安全问题更要时刻小心。欧蓝德胎压监测系统在旅行中实时自动检测,为车辆行驶提供有效保护。二要注意车辆降温情况,定期检查发动机冷却系统防止发动机过热带来的安全隐患。搭载MIVEC原装进口发动机,欧蓝德拥有成熟稳定的制动技术。即使在酷暑天气长期驾驶,MIVEC发动机也可在工作时对温度进行合理调控,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保持平稳的动力输出和较小的油耗。

传承百年核“芯”技术,更有任性空间、立体安全火力全开,相信拥有“2047”超高性价比的“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定能为更多都市家庭带去专业、愉悦的SUV生活。7月礼遇,“首付一万八,七座带回家”购车季正在火热进行,欧蓝德2年0利率、置换可达8000元补贴以及免“百万护主”专属保险礼三重壕礼齐放送。夏季家庭出行,快跟着最靠谱SUV欧蓝德酷爽一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