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纵享激情乐趣

8000公里里程、23天长途跋涉,欣赏过了贝加尔湖畔的浪漫,感受过了西伯利亚的狂野,观赏了4年一届的世界杯比赛,看到了深邃、狂野、荣耀的星空,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这场拥抱自然、追逐梦想的超长旅途,验证了基因强大的长安CS家族的品质实力,也在俄罗斯这片广袤的异域土地上,留下了美丽的印记。

长安CS家族,基因强大

自长安CS35在2012年上市,就以时尚精致的外观和超高的性价比收获了市场的一致好评,之后长安汽车顺势推出了CS75、CS15、CS95、CS55各车型,长安CS家族已逐渐形成较为完善的SUV家族谱系,而自在的基因就始终贯穿在长安CS家族各车型之中,并通过“自在·星空之旅”的活动尽情展现。

从“自在·星空之旅”第一季追寻祖国各地不同的绚烂星光,到第二季南北穿越新疆、西藏两省完美经历高海拔挑战,第三季的重走丝绸之路开启与历史的对话,再到今年第四季的纵情俄罗斯、征战世界杯的豪迈,长安CS家族都把握着节奏自在前进,面对旅途中的困难表现得游刃有余,也走出国门展示着国产自主品牌SUV的品质。

8000公里远征,实力验证

第四季“自在·星空之旅”历经连续23天的长途跋涉,总行程约8000公里,途中经历了多种复杂路况,也遭遇着变幻莫测的天气状况。

东西伯利亚山地,是对长安CS家族动力性能的最好检测,无论是突然而至的陡坡还是崎岖蜿蜒的山路,都已被征服在CS家族的脚下。

中西伯利亚的高原和荒漠,坑洼不平的道路挑战着每一位驾乘者的舒适,长安CS家族拥有深厚功底的底盘调校,提高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让不羁旅途尽享坦荡。

在新西伯利亚的草原和森林中,暴雨经常突然袭来又突然停止,积聚的水坑或是湿漉漉的泥路,验证着长安CS家族各车型优越的越野脱困能力,自主品牌的SUV在此尽显实力。

还有东欧平原上城镇公路和碎石道路的叠加考验,对长安CS家族各车型各种路况的应对能力与通过性进行了全面验证。

长安CS家族也以全程0故障的好成绩说明其远征实力,也是对各车型优越性能的最好证明。不惧千公里长途驾驶、不惧异国形形色色路况、不惧反复无常的气候挑战,8000公里云遮月的长途跋涉,CS家族成员出色表现为长安造车实力再背书。

共赴星空约会,智能守护

卓越的品质实力是长安CS家族无忧无虑追逐星空的保障,互联网+时代的自驾行,丰富的智能配置则让星空约会的路途更加轻松有趣。

想象你正驾驶着长安新CS75行驶在去往贝加尔湖的路上,对外国道路陌生的你遇上了密集的车流,这时可实现换道辅助、盲区监测、后追尾预警等功能的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提前预警危险,拒绝追尾,让人感到满满的安全感。

当你想启动停走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时,只需要说声“小安、你好”激活智能系统并上报车速数值,即可完成限速设定,十分方便。

驾车来到贝加尔湖畔,APA4.0全自动泊车即可在发现停车位后实行一键自动泊车,适用于水平泊车、垂直泊车、斜列式泊车、水平泊出等场景,不论是在一位难寻的马路边还是游人如织的湖边停车,不管是老司机还是新手,都无需再生烦恼。

当夜幕降临,新CS75的优雅氛围灯设计,7色调节随心切换,随音乐律动,轻松营造温馨旅途氛围,让车内车外仿若一体,在车内赏星犹如徜徉星空,此情此景正映了古人那句:卧看牛郎织女。不过现代社会的我们把“卧榻”可是搬到了新CS75车里。

追星不易,长安CS家族有远征实力,无论路途遥远艰辛,无论过程艰难险阻,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都以实力超凡的产品阵容,以执着向前的脚步收获美丽而绚烂的星空风景,在充满挑战与发现的道路上享受激情与乐趣,寻找内心向往的那片乐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