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日系潮流SUV三杰,奕歌为何脱颖而出?

随着近年合资品牌的推陈出新,SUV市场格局正悄然发生着变化。在大环境的指引下,小型或紧凑型SUV总是占领着更多的市场比重,成了“兵家必争之地”。有竞争就会有对比,在奕歌、C-HR、奕泽“日系潮流SUV三杰”中,奕歌为何能脱颖而出,收到消费者期待与喜爱呢?

颜值实力大比拼 奕歌、C-HR、奕泽,谁是你的菜?

自广汽三菱奕歌面世以来,其过硬的实力和超高的颜值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因此,荣获了芝加哥最佳设计奖的奕歌,面对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无疑是有备而来。

独到理念,创造个性设计

C-HR、奕泽和奕歌这三款车可以说是性格鲜明,各有优势。相比起C-HR、奕泽的极度潮流个性,奕歌不仅潮流而且实用,能够获得较高关注度其实早在预料之中。

颜值实力大比拼 奕歌、C-HR、奕泽,谁是你的菜?

从颜值上而言,奕歌的外观有着自己独有的格调,更由日本顶级设计师国本恒博团队领衔设计。他目前是三菱设计本部长,主导设计了三菱现在的Dynamic shield家族设计语言。传承与革新是设计的灵魂,基于此,国本恒博在重新设计三菱家族化的前脸时,曾深入思考过如何才能把这两者巧妙结合在一起。既要彰显三菱精神,又要迎合时代的喜好,斟酌过后,形随机能(Form Follows the Function)的概念出现在国本恒博的脑海中。

颜值实力大比拼 奕歌、C-HR、奕泽,谁是你的菜?

功能决定形状,形式追随功能,奕歌正是在“形随机能”的设计理念指导下诞生。从犀利灯组,到流畅腰线、双气泡车顶,潮流外表下是奕歌对驾乘者用车生活的人性考量。兼具实用与个性,这也难怪奕歌能成为同级中最亮眼的一个。

个性设计,兼具实用驾趣

从设计角度来评判,国本恒博考虑得的是“怎样在设计中兼顾美观与实用”,而消费者则更着眼于了解用车的好处和利益点。

颜值实力大比拼 奕歌、C-HR、奕泽,谁是你的菜?

奕歌前脸延续全新家族化Dynamic Shield机能性车头设计,车侧的动态流线线条呈现爆发力十足的肌肉感造型,充分展现Coupe Like SUV的独特外型;功能性和运动型SUV的气泡状车顶造型中部低,两侧鼓起,确保后座头部区域的安全,同时彰显了车辆的气动特性和后座的舒适性,这在SUV市场中尤为罕见。

颜值实力大比拼 奕歌、C-HR、奕泽,谁是你的菜?

此外,跑车经典双尾翼造型,在凸显年轻个性的同时,增加行车稳定性。乍看十分犀利的前后灯组,也不仅仅是为了美观而存在的普通花瓶,超大雾灯、贯穿式尾灯都为提高行车预判准确度提供了良好环境。动感外形,让奕歌无论是驰骋在开阔的盘山公路上,还是车水马龙的都市街道,都能成为景中景、画中画;而货真价实的实力,则是让车主不管身处怎样的路况环境,都能尽享驾驶的乐趣。

颜值实力大比拼 奕歌、C-HR、奕泽,谁是你的菜?

作为广汽三菱名副其实的战略级车型,论颜值,奕歌的外观竞争力十足;论实力,传承了三菱百年造车技术的奕歌身怀“激活”之力强势而来,自然也不容小觑。征战SUV市场,相信下半年上市的奕歌势必将引领SUV设计新风尚,为广汽三菱续写全新篇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