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探险不冒险 “驿”路有菱护航车友朝圣西藏

探险不冒险 “驿”路有菱护航车友朝圣西藏

海拔平均两千米的雪域高原,既是清澈高洁的世外桃源,又是敬畏自然的挑战区。 “去西藏很难,我们是去寻找另一个自己”。带着这份信念,从六岁孩童到七旬老人,参谋长说车西藏自驾游团队一行35人历时20天,跋涉7800余公里,驾驶广汽三菱欧蓝德、帕杰罗来到心驰神往的天域西藏。朝圣的路上多有坎坷,广汽三菱服务驿站作为高原上的“守护者”,护航进藏车主开始一场探险不冒险的巅峰之旅,奇妙温暖的故事就此发生。

一座高原 智勇齐行追梦人在路上

探险不冒险 “驿”路有菱护航车友朝圣西藏

河流、草原、雪山、湖泊……一座高原,一个西藏梦,6月27日,驾驶欧蓝德进入西藏的一刻,饶是拥有10年自驾游经验的专业领队唐长老,也心生谦卑的向往。在平稳度过800多公里的高速行驶后,欧蓝德、帕杰罗车队迎来野地考验。无论是年过半百的酷大叔,还是正值青春的年轻人,同众多广汽三菱车友一样,此次西藏自驾游团队一行数十人只为在嘈杂喧嚣中寻找“燃”生活。川进青出,进藏车主在逐渐累积的公里数中做出说走就走的心灵减法,在莽莽森林、叠峦雪山中遇见最初的自己。

探险不冒险 “驿”路有菱护航车友朝圣西藏

百色山水 品质服务双管齐下征服险峰

探险不冒险 “驿”路有菱护航车友朝圣西藏

探险不冒险 “驿”路有菱护航车友朝圣西藏

梦想所在之处,总令人无限向往。牛羊饮水,水拍断崖,纵是一朵小小的野花也宣示着生命的鲜活。翻山涉水的艰难旅程过后,眼前的美景更显珍贵。川藏线的路况每年都在改变,今年却更加险峻。阴雨大雾时时来袭,沿途复杂的路况更是对行者和车辆的考验。唐长老驾驶着领航车欧蓝德,凭借丰富的驾驶经验一路带队向西。无论是湿滑泥地,还是颠簸山路,有着MIVEC发动机丰沛动力与CVT变速器平稳输出的默契配合,以及四驱系统的专业加持,带队车欧蓝德表现可谓游刃有余。

探险不冒险 “驿”路有菱护航车友朝圣西藏

除了对车辆性能的检验,朝圣之路也是车主身心的磨练。队员头晕、胸闷等高反接踵而来,车辆也同样需要修正。进藏自驾游车队在广汽三菱服务驿站得到了身心的休憩。在服务驿站,队员们坐在舒适的休息间,吃着新鲜水果调整状态,自驾“发烧友”和同样经验丰富的驿站工作人员交流藏区行车心得,商量接下来的行程。室外的广汽三菱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对车辆细致的检查,为车主提供安全保障。车队在驿站“满血复活”,信心满满向高原险峰无限风光出发。

探险不冒险 “驿”路有菱护航车友朝圣西藏

万里边疆 驿站服务一路有菱初心不变

探险不冒险 “驿”路有菱护航车友朝圣西藏

“我们希望,广大车主在广汽三菱服务驿站里能够找到家的感觉,如果路上遇到了困难,请找广汽三菱!”一句诚心诚意的邀请,更是一家车企掷地有声的承诺。2017年8月,广汽三菱在成都车展宣布启动进藏“服务驿站”,联合当地经销商在川藏、滇藏、新藏、青藏设定20个专业服务驿站,为车主朋友提供道路救援、物资补给、进藏指引、餐饮食宿等服务,成为进藏车辆安全出行的“保护舱”。

探险不冒险 “驿”路有菱护航车友朝圣西藏

一颗不渝初心,一份品质保证。广汽三菱始终坚信,综合实力依赖于过硬的产品品质,更重要的是品牌服务的持久输出。自企业创立伊始,广汽三菱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优于“三包”标准的“五年或十万公里”超长保修期限政策,并致力于建设“50公里半径服务圈”,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售后服务。随着 “专业创造愉悦”的企业口号被更多消费者知悉,广汽三菱SUV倡导的挑战自我、探索未知也融入数十万车主乐观健康的生活方式。

探险不冒险 “驿”路有菱护航车友朝圣西藏

因你向往远方,故我“驿”路守护。进藏车主的精彩旅程仍在继续,广汽三菱服务驿站的陪伴历久弥坚。作为广汽集团旗下增速最快的子公司之一,广汽三菱正以年轻敢为的个性和初心不改的态度,逐步完善产品、服务体系,积攒品质力量向挑战出发。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