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小暑时节路面湿滑,雨天安全出行认准欧蓝德

“小暑一声雷,倒转做黄梅”,小暑不仅带来了盛夏的热浪,也带来了长江中下游一代的绵绵雨季。天气说变就变,小暑的暴雨连连导致路况异常,让人们的出行又添安全方面的担忧。一筹莫展之际,得力助手欧蓝德必能拯救你不安分的灵魂。

超强四驱!欧蓝德一扫雨天出行烦恼

不期而至的暴雨让路面变得湿滑,摩擦力急剧降低的同时,或许也浇灭了许多新手司机出行的热情,这时拥有一辆抓地能力强的座驾显得格外重要。欧蓝德超强四驱系统足以在雨天出行排忧解难。遇到积水路段面,湿滑的路面容易导致打滑或甩尾的意外,拥有4WD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和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双重科技加持,欧蓝德大可轻松上阵。其中S-AWC专业四驱预设AWC ECO、SNOW、NORMAL、LOCK 4种驾驶模式,让车主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在带去稳定性和安全性的同时更能升级驾驶乐趣。

雨天出行打退“拦路虎”,这对欧蓝德来说只是小试牛刀。若是雨天长途行车,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才是“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的内在实力。欧蓝德搭载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底盘,吸收路面存在的绝大多数震动都不在话下,淤泥雨水更是不必畏惧,时逢雨季同样轻松出行。

路面状况出其不意,安全配置及时出手

在这个变天比变脸还快的季节,交通事故更是频发,雨天如何安全行车成了每个有车一族都要面对的难题。如果窗外黑压压的乌云让你焦虑,我想欧蓝德的安全性能一定能给你最真实的安全感。

一路阴雨绵绵,视线难免受到阻碍,欧蓝德所配备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以通过识别前车车速,保持安全车距,而第二代FCM系统能在发生行车危险时及时发出警报,值得一题的是,升级后的FCM系统还可监测行人移动,在意外发生前启动自动刹车以避免伤害。除此之外,欧蓝德更配有7个安全气囊和RISE超强防撞车身,全方位的安全守护定能为雨天出行保驾护航。

雨天防霉防潮,舒适空间就选欧蓝德

夏季潮湿闷热的空气总能破坏一整天的美好心情,但如果出门前能有一方净土为你提供清爽舒适的空间,一切就仿佛都能被治愈。为防潮防霉首先就要“内里”质好量好。置身于欧蓝德率超大空间的4705mm同级最长车身内,可灵活组合的5座/7座空间与人性化的置物设计便让人心情开阔舒畅。同时,欧蓝德配备的前排电动加热真皮座椅,更为家中老人、孩子提供暖心呵护。

针对雨天的闷热潮湿,车内空气潮湿时就需要一台实力到位的空调,加强车内空气流通,更提高驾乘人员舒适感,这不得不提欧蓝德的空调+空气过滤器系统。欧蓝德搭载的三菱空调是目前市场上唯一采用宇航级PAM+PWM双模变频控制技术的制冷设备,双温区设计能独立控制驾驶员侧和副驾驶侧温度,打造高质量乘车环境。打开空气过滤器,短短几分钟,PM2.5浓度会迅速降低,微尘、花粉等空气污染物一扫而净,清净空间即刻拥有。

小暑雨当道,纵是暴雨连绵也不能熄灭属于夏日的火热激情,为此广汽三菱特推出“直通俄罗斯 劲情Goal Go购”购车季,购买欧蓝德尊享2年0利率,置换可达8000元补贴,更免费赠送“百万互助”专属保险,三重壕礼火力全开,只为让您一扫雨天出行烦恼!还等什么,赶紧到最近的广汽三菱经销店选购一台懂你、护你的欧蓝德吧!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