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超大空间精美内饰,奕歌满足你的完美主义

要论下半年最受瞩目的SUV黑马,广汽三菱奕歌当仁不让拔得头筹。早在北京车展亮相期间,奕歌就凭借自身的时尚元素与运动风格,成功打入泛90后的生活圈,成为当下最IN的车型之一。而作为百年三菱的焕新之作,奕歌把目标人群瞄准“个性独立又追逐潮流”的年轻一代,不仅在于颜值表现,从空间到内饰上也为这群“外貌协会”做足了功课。

超大空间,更自在的乘驾感受

在改善型需求日益增长的今天,“空间”已经成了大多数消费者购车的首要因素,尤其是驾乘舒适度,也是消费者试驾时会特别注意的一点。奕歌具有4405*1805*1685的超大车身,在车宽、车高、轴距上都大于同级车型,实用空间与驾乘舒适度毋庸置疑。

值得一提的是,奕歌独特设计的的双气泡车顶,中部低,两侧鼓起,体现了车辆的运动特性,同时考虑到了后座头部区域的安全和乘坐舒适度。而后排可调节座椅,标准位置时后备箱容量为374L,可以装4个高尔夫球袋;座椅移动到最前时后备箱容积高达448L,超大空间满足外出购物、自驾装载所需。

尤其是长途出行时,座椅的不适往往会加重旅途疲惫感,为此更需要一辆舒适度高的SUV来缓解旅途疲惫。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奕歌的空间都非常充裕,奕歌车主可根据行李和后座成员情况随时进行移动和角度调整,达到空间的最优化利用,巧妙的设计,让空间使用更加灵活。

实用内饰,便利性与舒适性兼具

如果把外观的犀利比作“好看的皮囊”,那内饰的精美无疑算得上是“有趣的灵魂”。奕歌具备HUD抬头显示屏,人性化的贴心设计,使平视显示屏与驾驶人员在驾驶舱中采用自然姿势时的视线相匹配,无需转动视线即可查看行驶状况,充分体现奕歌在安全驾驶上的考量,与人机互联的科技感。

内饰设计整体体现水平对称的美学,层次感较强,整体风格年轻化;材质上,中控台采用碳纤维饰板和镀铬件装饰,营造出车内运动感和高级质感,比肩高级车型。更突显高级感的还有,奕歌独特的前后双天窗设计,将车上方的景象一览无余,获得超大视野的享受的同时,延伸空间形成视觉误差,大大提高了驾乘舒适性与实用性,与普通车型在空间感受上的挤压感形成鲜明的对比。

人性化的是,奕歌驾驶席带加热功能,改善冬天时因长时间停放后座椅过凉造成的不适感,于细微处为车主提供舒适驾乘享受。

无论是内饰上,对用车便利性与舒适性的考量,还是去繁存简的中控设计理念,奕歌所表现出来的内饰质感与简约布局,都足以让其成为在SUV市场脱颖而出的“紧凑级SUV黑马”。而三菱70年4WD技术积累,与百年造车技术底蕴,无疑将成为奕歌日后征战车海的砝码,同时也是作为广汽三菱战略级车型的它,攻克竞争对手的底气。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