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明日之子2》高燃开秀,与祺智相约天籁盛宴

去年夏天,全新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横空出世,毛不易凭借一首文艺且戳心的《消愁》称霸朋友圈,加上星推官杨幂、薛之谦的抢人争夺战精彩不断,让节目好评如潮。上周,第二季《明日之子》接档《创造101》强势归来,风头丝毫不弱。不仅在导师阵容、赛制等方面都迎来极大变动,星推官们还互相diss,火味药渐浓,battle随时一触即发。如此精彩吸晴的节目岂能错过?接下来,立即跟上广汽三菱“新能源先锋”祺智的步伐,纵享节目不一样精彩!

高颜值在线,轻松俘虏你的心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要用声音来令人沦陷”,说的就是节目的参赛选手。集才华和美貌于一身的他们,在本季节目中又突破新高度。不仅有参加过《星动亚洲》的戴景耀、徐梦圆等“小奶狗”,连星推官阵容也是分分钟让人“舔屏”的组合:“火星人”华晨宇、撩人不自知的创作才子吴青峰,再加上两位星味十足的女神李宇春、杨幂。难怪让网友直呼:“如此看来,盛世美颜的关卡难度指数直线飙升。”

高颜值的明星嘉宾与选手,是综艺节目的一大亮点,能迅速发挥圈粉的绝佳功力。而在汽车界,座驾拥有高颜值的外表,也是“圈粉神器”。祺智采用折纸艺术的外观设计,横向拉伸的前格栅饰条,简洁大方,且时尚精致。此外,整体的车身线条流畅,年轻动感充满活力,更经得起各路“颜控”消费者的细细品味。

赛制全新升级,battle一触即发

在赛制方面,第二季迎来全新改变,分为“盛世美颜”、“盛世独秀”、“盛世魔音”三个赛道,在最后关卡合而为一,选手全面开启一战到底模式。他们从单枪匹马战斗变成为团队比拼的荣耀之战,不仅背负着自己的梦想,还有与兄弟合作冲到最后的使命。此外,更有厂牌星推官杨幂,携带综合能力极强的四位“魔王选手”,不固定时间、不固定赛道“任性”踢馆,随时上台battle,火药味十足。

不难发现,《明日之子2》的升级赛制把对抗感提升到极致,选手们需要拥有超强实力,才能不断脱颖而出。论及能力出众,祺智也是不容小觑!其搭载1.5ATK阿特金森发动机,再配合国内创新的G-MC机电耦合系统,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智能切换。强劲且持久的动力助你突破路上所有“关卡”,畅享出行的速度与激情!

跨界混搭,为选手保驾护航

在阵容选择上,节目不按套路出牌,让各路“大神”纷纷玩起跨界。主持人何炅担任现场总导演、歌手毛不易成为主持人、演员杨幂化身厂牌星推官……其中,作为现场总导演的何老师,是本季节目新加入的角色,他以导演视角推进节目进程,保证每个环节公平公正,守护明日之子的诞生。

何老师一向以温柔、暖心的风格著称,他随时关注现场每个细节,对待每位嘉宾、选手都细心周到。这份细心的守护,祺智也发挥得淋漓尽致。祺智采用GAC安全车身设计,符合北美SUV车顶抗压标准,全系标配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HDC下坡辅助系统、胎压监测、六安全气囊等安全技术,全方面保护你的安全。

不得不提的是,作为20万以内首款合资插电式SUV,祺智拥有不限行、不限牌等多重政策红利,让大家出行更方便,随时随地任性出发。在这个精彩纷呈的7月,祺智更诚意推出壕礼六重奏:补贴礼、免税礼、金融礼、畅行礼、置换礼及节能礼,让你轻松成为车主,享受丰富多彩的用车生活!

《明日之子2》以“带领、冲撞、正流行”的精神内核热血归来,全新赛制、星推官的严厉考核,以及众多实力唱将的精彩PK,都刮起综艺节目的新浪潮。而如今,在追求环保、节能、绿色科技的时代,绿色出行已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的新选择。祺智集结个性外观、强劲动力、智能科技于一身,必然是你尽享品质生活的最佳座驾。趁着暑期这份购车钜惠,赶紧把祺智带回家吧!广汽三菱各大销售门店恭候您的光临!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