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广汽三菱全新SUV奕歌,开启驾趣新生活

有人说,“探寻生命的意义”是一个沉重的话题,生活总是浅尝辄止,但提及“生命”,便多了一份图腾式的敬畏。我们穷极一生追求刺激、追求成就、追求美,究其根本,不过是为了寻找生活的真正“乐趣”。而广汽三菱4月24日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新秀”——奕歌,所致力于带给消费者的,正是最多元的驾驶乐趣。

是颜值担当,也是实力新秀

奕歌一经亮相就颇受赞誉的颜值,已然成了它最突出的标签。以Dynamic Shield家族化设计语言为基础,奕歌大量运用镀铬饰条组成“X”前脸,再搭配锐利的头灯设计与整合于前保杆两侧的前雾灯/方向灯组,处处彰显着自由奔放的天性。其采用的时下最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造型线条大胆干练,张力十足的前檐板,也无时无刻不在挑逗着消费者“跃跃欲试”的神经。此外,线条锋利的上扬双腰线,加上阶梯式的车尾和贯穿式尾灯,以及干净利落的楔型外形,充分彰显年轻化和个性化。

除了惊艳的外型设计,奕歌座舱里的中控仪表架构也毫不逊色,立体分层设计的中控台、位于排档座旁的旋钮,还有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HUD抬头显示,都能让乘驾者一坐上车就被科技氛围笼罩,感受到驾驶给人带来的“趣味”体验。

是百年传承,也是科技突破

越野领域,三菱早已名声在外,坐拥达喀尔十二冠的它,已然是广大车迷心中神一般的存在。而奕歌之于三菱,甚至广汽三菱的意义,更犹如百米冲刺之于马拉松,是一场沉淀已久,但必将到来的胜利。奕歌确实展现了新百年三菱在产品上力求突破的决心,无论是紧凑张扬的外形,沉稳大气的内饰,抑或是科技感十足的操控,都蕴藏着为激活而来的冲劲。

作为广汽三菱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战略车型,奕歌或许被赐予了“下活一盘棋”强大力量。未来,在广汽三菱朝着做大做强迈进的道路中,希望能够加大力度,进一步提升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

奕歌的独一无二,在于它不仅是三菱汽车最近几年推出的首款全新设计的车型,也是一款定义为能够带来驾驶乐趣的运动车型。恰恰是这一定义,实现了对年轻消费群体的期许,广汽三菱也将因为奕歌的到来,而被注入更新鲜、更有活力的血液。

如今,奕歌融合了百年品牌一脉相承的实力和新生代的创造力顺势而来,在引起年轻消费群体强烈共鸣的同时,蓄势待发,只等开启广汽三菱的全新篇章。相信它势必会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为广汽三菱占据又一片高地!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